工作标兵主要事迹材料

时间:2022-12-04 11:21:42

工作标兵主要事迹材料

同志总是用世界著名哲学家培根的“思想取决于性情,谈吐取决于学识,行动取决于习惯”鞭策自己。无论在日常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上他都注意培养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情,做到不急不躁,有章有节,平易近人。2014年总店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全年实现销售1.53亿,实现毛利658万元,回顾一年的工作主要做了以下几点:

一、促销售,抓利润,实现销售业绩大跨越

同志凭着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加强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在员工中提倡依靠“三心”赢得企业理解和支持,即:用诚心的服务打动人、用细心的服务感动人、用耐心的服务吸引人。根据总任务层层分解到位,注重每日销售目标的达成,在采购部和策划部积极配合下,各节假日销售业绩不断攀升,特别是“圣诞元旦一起过”12月份让利消费者活动的策划,销售业绩又有了一个新高峰。守住店内销售的同时,号召员工走出去加强团购,扩大销售,增强市场占有份额。利润来自于销售,离不开对库存的管理,加强库存商品管理,对所有滞销库存,进行了清仓处理,自营商品根据实际情况定价,季节性商品基本没有无效库存,一楼特价区及三楼自营柜组全年实现毛利近120万。

二、调整卖场布局的,促进卖场品牌整合

同志秉承“用心做事、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超越,谱写了卖场发展史上的辉煌篇章,从卖场的实际情况出发分别对各区域进行布局调整,配合采购部对卖场30多个专柜的商品品牌及品种进行了整合,整合后的卖场结构更加合理,提升了卖场形象。这一项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她——同志。

三、员工培训,提升卖场整体团队素质

高素质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因此,同志倡导“人人是人才”的人才理念,积极搭建有利于各类人才脱颖而出、施展才华的平台,完善激励制度,鼓励竞争创造,促进合理流动。建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形成了事得其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环境。尤其重视员工的成长成才,组织每月一次的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及部署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每部位每天的晨会由柜组长以上有经验的老员工主持,在培养员工的服务技能和细微化服务等方面上下功夫,以说,学,教,模拟,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员工怎样服务顾客,发现潜在顾客,培养忠实顾客。一切以业绩说话,4至6月份组织了员工销售业绩大比武,评选部位业绩提升奖,并进行表彰,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使员工的整体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四、做好市场调研工作,确保价位的优势及合理利润

“先人一步、持续创新”是我们卖场的发展理念,同时也是卖场的发展理念,“不超越只有死路一条”是同志的口头语,她积极组织员工做好市场调研分析采取措施,并及时反馈公司职能部门,提出制定针对竞争对手灵活,阶段性的对策的策略,并实施.商品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强大基础,根据周围消费群体的需要,加强品牌组合和品牌管理,不断提高商品的竞争力。

五、四防安全无小事,四位一体铸平安

同志和员工一起从思想上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夜间值班人员按程序清场,认真到位;及时清理垃圾,将其带出;经常安排各部位对各种线路进行检查,及时排查隐患,防止事故发生。加强收银员的管理,保证企业的各项财产安全。

工作任重道远,面对竞争对手不断增强,同志坚定信心提高管理,提升服务,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卖场全体干部员工一定会继续发扬“用心做事、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与时俱进,把卖场有限公司建设成为“管理一流、效益一流、文明一流、收入一流”的大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