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共青团员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29 09:33:24

申报共青团员事迹材料

,男,汉族,年月出生。年毕业于,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毕业后进入公司工作,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后调入生产调度室,负责统计,安全监控等工作。任职以来,该同志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工作扎实,无论是政治上、思想上还是日常工作中都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赞扬。现将其主要事迹报告如下:

一、从严要求自己,政治素质过硬

平时的日常工作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既要有思想性,更要有技术性,其工作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领导决策。要想干好这项工作,知识面窄不行,思路不清不行,理论水平不高不行,为了认真做好这项工作,同志始终狠抓学习,努力提升素质,日常工作异常艰辛,他坚持自加压力,挤时间搞学习,为了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有更大的提高,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中央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地理解到作为一个共青团员的光荣和责任的重大。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上,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自己唯一的宗旨,自觉做到忠于职守,奋发有为。在政治纪律上,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在个人品德方面,为人正直,待人诚恳,与人为善,谦虚稳重,,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应具备的思想觉悟和优秀品格。

二、工作敢打敢拼,业务水平突出

该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勤于学习,刻苦钻研。自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办公室文秘工作,还是调入生产调度室之后,始终脚踏实地,勤勤恳恳,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年到年中,同志从事的是办公室工作,为把文秘工作做好,该同志一是坚持不懈地学习。在工作中经常鞭策和激励自己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适应时代要求,在文字材料、信息综合、调查研究、公文写作等方面,力求写出高品位、有份量的文章和报告。07年,他参与编写了60余万字的一书,为企业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做出了努力。08年,和同志们共同编辑印刷了《学习材料汇编》,将2006—2008上级政府及主管部门关于煤炭行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有关文件政策整理成册,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二是努力宣传企业文化。每月出好安全生产黑板报,积极向投稿,加大企业宣传力度。努力把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贯穿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企业精神、企业宗旨、企业作风、企业理念等文化体系,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年月,由于工作需要,调入生产调度室,负责统计,安全监控等工作,数据的准确性影响着上级决策,于是该同志加强安全生产调度、统计工作,为上级领导及时提供全面准确的调度、统计信息,与同事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在公司协同平台建立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代智能采集技术把生产、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信息有机地整合到一起,进行处理、优化、提炼,从而及时准确地为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年来,正是由于同志在工作中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对待每一项工作都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和好学好钻的工作韧性,使得他在企业中建立了较高的威信,在员工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组织和同事的充分肯定,在平凡的岗们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三、主动团结协助,关心顾全大局

在四年多的工作中,该同志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能够做到与同志们密切合作、相互帮助。别人不愿做的事他做,要求别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从不揽功诿过,假公济私,与人争名利。领导布置的工作总是尽力去做,从不无故推诿。在平时,他乐于助人,能够帮助别人解决的问题就尽量解决,工作中对不懂业务的同志也是毫无保留,积极主动地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顾全大局,以诚相待,不计较小事。

四、谨记自己身份,积极协助上级开展工作

能够谨记自己的身份,协助上级团委公司团委开展好各项团的工作。作为一名团员,同志能够谨记自己的身份,努力协助好上级团委开展的各项团的工作。积极参加参加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公司团委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中,积极按时参加支部的集中学习,认真作好笔记,学习心得深刻。在公司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安全年”活动,开展了争创“隐患排查治理先进岗”和“隐患排查治理先进青岗员”活动中。

总之,同志在年的工作中,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默默无闻,无私的为群众服务,发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凭着自己的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成为了一名业务精干、铁骨铮铮的工作者,将自己的青春献给他所热爱的事业,是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