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党组成员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21 09:11:07

城管局党组成员先进事迹材料

同志毕业于师范学院,现年48岁,中国共产党员,现任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市政管理、环境卫生等工作。

一、思想上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多年来,该同志始终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学习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忠诚实践八项规定、“三严三实”的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同志们一起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曾多次被评为县城管局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二、扎实推进惠民事业。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他牵头打造了一批惠民工程,先后完成县首座规范化垃圾填埋场、县人民广场垃圾中转站、县老文化馆社会停车场等工程建设,牵头完成对县等污水管网改造,特别是在今年县污水管网防水堵漏工作中,该同志主动揽下任务,为了工作经常节假日不休息,带领市政同志积极投入到污水管网防水堵漏一线,并在今年8月圆满完成我县污水管网防水堵漏任务;他积极创新环境卫生管理模式,推行路段班组承包,落实环卫所管理人员“网格化”督查机制,县章源大道、阳岭大道等街道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生活质量。

三、防洪防汛,尽职尽责。为保证保证城区排水正常,在汛期的两个月里,无论晴天还是雨天随时待岗待命;尤其是出现较大降雨时,他积极带领市政股干部及时深入城区各主要排水路段,不断往返于内城区和外排水渠之间,巡查在防汛第一线,及时做好打捞清理障碍物及排水渠的管理与维护,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我县城区安全度汛。他无私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民的赞誉和支持。

四、爱岗敬业,服务于民。无论在什么岗位,该同志始终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三严三实”重要思想,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城市管理的工作与老百姓的利益休戚相关,承担的来信来访任务也比较繁重。该同志始终坚持亲自接待来访群众,耐心细致的做解释工作;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他经常深入现场,想法设法解决问题,几年来办理人大提案11件,办理群众反映的市政、环卫问题80余件,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