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医所所长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9-01 02:53:34

农医所所长先进事迹材料

,女,1985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2006年7月开始参加工作,现任镇团委书记、妇联副主席、农医所所长。8年来,她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脚踏实地、狠抓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工作精力坚守自己的岗位,脚踏实地的工作。

一、始终和党保持思想高度统一。

思想上,她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思想理论方面的知识,始终坚持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科学发展观系列理论。因为她深知:一个人只有有了与时俱进的思想做指导,人的认识才会提高,思想才能净化,行为也才能与时代同步,与社会同步,与发展同步,也才能更好地为百姓做事。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

二、热情、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新农合工作工作量大而且繁琐,要求要非常细致,从参加工作以来,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每年都完成全镇30000多人的资料审核和2000多个新增人员的录入,核对了1000多名特殊人群人员的新农合数据,为参合人员办理户籍迁移几十份,外伤调查调查表100余份等等。

作为窗口工作人员,接待办事群众要热心、诚心、耐心、细心、静心。她对待来办事的群众总是坚持一点原则:微笑多给一点、语气柔和一点、脑筋灵活一点、动作更快一点、环节再少一点、告知详细一点、度量再大一点、律己严格一点、效率更高一点。面对服务对象时她总是带微笑,自然真诚;办事群众咨询有关问题时,她主动热情、百问不厌,并做到一次性告知;从不把个人情绪带到工作当中,闹情绪、耍态度;对办事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批评,认真倾听,耐心解释。;当办事群众出现误解、出言不逊时,她从不与办事群众争吵,而是耐心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并及时报告相关领导。

三、在日常工作中贯彻雷锋精神。

她组织成立了一支以学雷锋,献爱心为口号的志愿者服务队,每年年底,大量农民工返乡的时候,志愿服务队都会为因客车故障滞留我镇或骑摩托车经过我镇的返乡农民工提供热水和方便面,并妥善安排好老人和小孩。春节前,他们会去走访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每年3月份,志愿服务队会在镇里各村种植绿树。他们还不定期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到圩镇开展大扫除......

2013年6月份我镇因连续降雨,发生泥石流事件,部分灾民的生产生活受到影响。她对全镇贫困生、留守孩进行了调查汇总,发现有不少贫困学生家庭,有些青少年因为患病没法继续上学,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及时向团县委和镇党委、政府的报告,并在上级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开展了捐款助学活动,帮助灾民解决困难,帮助贫困学生就学。为方便群众,了解到实际情况,全镇统一申报“红十字博家救助”,她走家串户,为60名医疗患者申报了“红十字博爱救助款”。

8年的工作风风雨雨,她就这样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的工作,她用勤恳、朴素、热情、温暖的服务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