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保局专职驾驶员优秀事迹材料

时间:2022-05-14 10:38:00

劳保局专职驾驶员优秀事迹材料

也许在很多人的眼中我所干的只是个简单机械的工作——开车,是啊,当几年前我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我也是这样想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我对这项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我对司机这一行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渐渐爱上了这项工作,暗下决心,无论是过去、现在还将来,都要好好的干下去,为领导服务,为同志们服务。

一是加强思想,锤炼作风。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上有了方向,行动上就有了坐标。上班以来,我一直没有放松对自身思想的严格要求。每天坚持收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了解国内国外发生重大事件,同时积极参加局党委组织的各项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对自身思想的锤炼。

二是学习业务,提高素质。虽然我干的是司机这一行,但我清楚的认识到在现如今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如不时时学习,刻刻充电,就会被社会淘汰。在这方面我从没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认真学习小额担保贷款、公益性岗位补贴、社保补贴等业务工作的审批,在当驾驶员的同时,也协助同志完成相关的调查工作。

三是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算起来开车也有好多年了,熟悉的朋友常劝我早点改行,说毕竟开车不是能干一辈子。可我个人认为,革命分工不同,在这里我也能发光。在平时的工作中,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刮风下雨,我都做到接送准时;无论是局领导还是普通干部,平时还是节假日,只要是工作需要,加班加点毫无怨言;无论是哪位领导,我都兢兢业业、始终如一。我常说:干好本职,就是对开就业工作最大的贡献,把同志们安安全全的送达目的地,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在工作中我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自2011年我调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当专职驾驶员至今,未出现一起安全事故。随着车辆管理的逐步规范,车辆的费用消耗逐步收缩。为了更好的保证车辆的安全、正常使用,我想千方设百计的在节约上下功夫。在车辆的保养上,通过自学和多方请教,我掌握了大量的基础保养知识,对一般技术含量不高的保养,从来都是自己动手。对进修理厂的维修,修理费都要“斤斤计较”地讨价还价,尽可能为单位节省开支。常常有维修部的老板同我商量,多开一点费用,给我好处,每次都被我一口回绝。每一次的过桥和停车,我都是尽量的节省,如停车的时候,如果附近的停车场收费,我放下乘客后,宁可自己多走几步路,也要省下停车费。车上配套使用的物品,如夏天的凉坐垫,冬天的沙发套,擦车的拖把等,我都仔细的收藏。

由于工作突出,2011年被评“优秀共产党员”,自己的辛劳与汗水换来了荣誉,但我坚信,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合格驾驶员应该做的,也是一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只有安全第一,才能保障人们的健康与幸福。自己虽然取得的成绩,与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帮助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加强政治思想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素质,克服困难,加强锻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水平保质保量的完成局党委和局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