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工作人员优秀事迹材料

时间:2022-09-22 03:53:00

银监工作人员优秀事迹材料

在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强调,我国广大妇女要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我国妇女运动继续扬帆远航、破浪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妇女能顶“半边天”,年来的风云变幻和峥嵘岁月,见证了我国妇女运动的壮阔实践和骄人成就,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银监分局女将们,正在美丽的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辛勤耕耘着。

银监分局地处湖南省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经济落后,交通欠发达。自成立以来,他们依法对州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经营实施监管,保护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对州经济的平稳发展竭诚服务。在分局的组织队伍中,巾帼豪杰正以对银监事业饱满的热情展现着当代女性的新风貌。

整个银监分局共52人,其中女同志的比例很小,仅6人。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这个小小的舞台上,6位银监巾帼豪杰施展才华,与分局的男同胞紧密团结,组成有力的金融监管队队伍,用美丽的舞姿演绎着新时代女性的特有风采,努力维持国有商业银行的金融稳定和有序运行,用行动来表现她们对银监事业的热爱之情。

在这六位银监女将中,年龄最大的岁,最小的只有岁。其中,财务科的甲,业务相当过硬,是大家眼中的好姐姐,好榜样。身为财务科骨干,她工作扎实,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的财务分析管理能力令所有员工钦佩。人事科是两位年轻姑娘也不甘落后,“初生牛犊不怕虎”,两位姑娘在平时的认识组织工作中任劳任怨,资料办理齐全,手续完整,繁琐细事在她们手里变得条理清楚,起到很好的统筹管理协调作用,得到局里的一致认同。办公室的小C是年刚刚来到银监会的,入行后她虚心学习,勇于改进,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全部心思都扑在工作。每天她会最早到办公室,把办公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细心认真的收发公文,把资料整理的井然有序,每次会议记录都工工整整。监管科的两位女同志小D和小F,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在对辖内商业银行及农村信用社的银行监管工作中,处理问题不搞特殊化,不问人情,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本职工作,在同事间的口碑相当不错。

生活中“半边天”更是紧密团结,与单位同志们和谐相处,齐心协力,给我局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盎然的春意和蓬勃的生机,使我们分局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极大的提高了全局同志的工作热情。

巾帼不让须眉,六位女同志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努力工作,保证分局日常工作顺利运转。尤其是在人事科的两名女职员,同时还分别担任了分局工会的会计和出纳。其中,小E在年度,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这项荣誉的取得与小E平时认真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高度发展的今天,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她们肩负着家庭和社会的重负,六位银监女将怀着对工作的无限热情,将青春与热情无悔奉献于银监事业。她们以自立、自信、自强的素质及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她们的意志和毅力令使人震撼,她们的卓越风姿令世人景仰。

,这片风光秀丽的大地上,银监六姐妹正与男同胞并肩协作,挥洒汗水,收获成功,为维护经济的稳定与繁荣,立下汗马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