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优秀团支部事迹范例

时间:2022-09-15 05:42:00

2011优秀团支部事迹范例

班团支部的同学从陌生走向熟知,回顾这短短的一个学期。从沉默走向热情,从分散走向团结。校团委的领导下,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对于学校的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班级的建设上,也有很大的特色。

一、积极参加学校活动。

团支部都积极参与。1学校组织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

手抄报在同学之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1手抄报。团支部可谓是人才济济。这点从办手抄报很直观地看出来。第一期手抄报是以保护环境和为主题的各位同学的团结协助之下。

对同学进行了选拔,2辩论赛。这是校学生会举办的活动。本团支部先在班级中进行了小型的辩论赛。再将选出来的同学报到学校。备战过程中,本团支部的同学积极讨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临危不惧,对答如流。虽然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还是迎来了阵阵喝彩。

为了迎接学代会的召开,3学代会晚会。四年一次的学代会如期举行。系特地编排了精彩的节目。舞台上灯光耀眼,各班同学各显神通。班的同学更是不甘示弱是精彩的表演得到领导的好评,迎来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

学校组织的校园艺彩,4校园艺彩。上学期。班同学踊跃参加,全班同学出动,女生准备了小合唱,男生更是不甘示弱,排练了精彩的舞蹈。

学校组织的捐款活动中,5捐款。这学期。班同学积极拿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献上自己的爱心。

二、团支部和特色活动

家有家规,国有国法。一个班不能没有班规。班制定了一系列的班规,尤其是对寝室违规严惩不殆,学初我寝室很不如人意;后来班规制定出来后,此的监督下,寝室内务和纪律突飞猛进,寝室表演这一惩罚措施,应该是比较有新意的现在班规还在不断的修改和完善中,力求能将班级建设得更好。

三、刻苦努力。

既有学生会的成员,支部的团员都十分优秀。又有团委干部。团员总体成绩优异,班中学习气氛浓厚,大家都有强烈的求知欲与进取心。每次期中期末的成绩优异。

四、互帮互助。

不仅在生活琐事上互相提供帮助,平日里生活中。而且随时愿意当一名聆听者,彼此间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学校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中,团员们都争先恐后地拿出自己的零用钱。钱虽不在多,但却凝聚着他每一个人的心意,包含着他深深的祝愿。这股暖流将他时刻团结在一起,形成一个极富凝聚力的集体。

五、分工明确。

大家能够尽快地各尽其职,班是一个团结的班集体。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力致将团支部的工作引入正轨。事实也正是如此,由于明确的分工,支部很快便开创了自己的特色,团结班中的团员,搞了一次又一次精彩丰富的组织生活,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团员们每一次组织生活中不仅有来自此次主旨生活本身的收获,而且巩固、提高了团员对团本身的认识。工作准则,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而且增强了班中的凝聚力。

六、丰富多彩。

前前后后搞了不少的组织生活,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是支部的又一大特色。而且每一次都有新的进步,这是令人感到欣喜的放假的时候组织同学们去外边写生拍照,来丰富我课外生活,使得我班同学更了解更团结。

活动结束后,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大家在组织生活地心得中都写道:多样的形势使我更乐意参加组织生活了从有关团的问答题中更了解我团组织了十分喜爱这样的活动,愿这类活动将来能够都搞些;通过每次活动,才发现其实我真的离党很近;从大家的发言中,增长了不少的知识…

始终坚信:将来会更美好!过去做得好的相信我将继续坚持;过去做得不够的定会努力完善。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