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主任先进事迹汇报

时间:2022-09-06 09:31:00

办公室主任先进事迹汇报

经历了七、八个科长岗位,同志现任市地方税务局分局办公室主任。十几年的科长生涯。从外勤到内勤、从基层到机关,每到一个岗位,都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带领全体同志一心一意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处处表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一个“老“科长的执着追求。

追求进步不松劲

都称他老“科长。其实并不是说他年龄大,熟悉的人。主要是说他担任所长、科长的时间长、经历岗位多、资历老。91年开始担任税务局副所长,94年税务机关分设后,升任地税分局所长,后因岗位轮换,改任科长、主任。这样的科长经历,城区分局是唯一的就是全市地税系统也是寥寥无几。

但他从不倚老卖老,尽管他追求进步的要求十分强烈。找领导提要求、要照顾。年全市公开招考科级干部,精心准备,认真复习,最终因一分之差而失之交臂。但他不气妥,而是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参加公开招考打好基础。年市局招考副科实职干部,正值分局办公楼维修关键时刻,白天坚守工地,晚上挑灯夜战,最终取得了笔试入围的好成绩。虽然未能入愿,但对他追求进步是最佳的肯定。用他话说,只要一有机会,发现它就不能放过它就必须勇往直前地战胜它最终达到成功的彼岸。

公正廉洁品自高

涉及方方面面的利益,税务部门是与金钱打交道的部门。如不慎就会被卷入罪恶的深渊。从事外勤科室工作时,经常要求科里的同志严格执法,不徇私情,要求全体干部做到四不“即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不去、不该交的不交,带领的干部无一掉队落伍。涉外分局后,负责税收减免监督、经费、接待管理以及物资采购等工作,可谓位尊权重,各方需要帮助照顾的人群纷纷上门拜访,但他始终坚持按原则办事、按程序操作,不徇私情,不为利所用。经费、接待管理上,坚持公开、公正原则,做到财尽其用,从紧从严控制,使招待等费用比上年节减15%物资采购上,小量物资实行双人采购,大量物品实行政府采购,彻底杜绝以权谋私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