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营业部先集进体申报材料

时间:2022-09-21 11:24:38

快递公司营业部先集进体申报材料

2015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部全体干部员工按照公司的工作精神和工作部署,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优良成绩,获得了客户的充分满意,促进了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一、刻苦勤奋工作,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快递业务量不断提升,我部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公司工作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与公司保持一致,想公司所想,急公司所急,做到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全部完成公司每天安排的取派件任务,取得良好工作成绩。在业务量大、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干部员工不等领导安排,不怕苦不怕累,自觉加班加点,全面完成公司安排的取派件任务,切实维护公司的利益,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二、加强管理力度,提高工作效率质量

2015年,在老员工离职、新员工进来的频繁情况下,我部加强管理力度,对员工进行深入的思想工作,开展国情、厂情教育,培养员工的感恩心。通过开展思想教育工作,使每个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热爱企业,热爱工作岗位,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与此同时,华为安捷信项目2015年要求逐步提高,我部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精细管理,实现工作无差错。

三、始终严格要求,培育良好工作作风

我部认为要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关键在于员工队伍。在建设员工队伍中,我部始终严格要求,培育良好工作作风,确保能够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培养员工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使每个员工能够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力争工作的完美与高效。二是要求员工在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加强执行力建设,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公司的工作精神,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进度,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求员工加强个人道德品质建设,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办事,确保清正廉洁,无违纪违法,争当一名优秀员工,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每个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我部全体干部员工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完成了全部任务,取得优良成绩。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我部决心百尺竿头更上一步,以全新的精神、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步伐全面做好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