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家庭事迹申报材料

时间:2022-08-12 09:25:31

文明家庭事迹申报材料

是退休职工,一名共产党员。她有一个崇尚文明,积极进取,和睦和谐,相敬相爱的家庭。夫妻结婚30多年相敬如宾,尊老爱幼,善待邻里,一对双胞胎女儿都已学业有成,是一个和睦的4口之家,深受社区及邻里的好评,赢得了周围人的赞誉。

及其爱人刘福俊都是职工,在单位工作时,遵纪守法、勤勤恳恳,具有强烈的奉献精神和优良的思想品质。夫妻俩在事业上争当先进,在家庭中互相关爱,他们生活俭朴,崇尚节约,不慕新潮,不摆阔气,精打细算。他们从不搞封建迷信,不作违法乱纪的事情。在夫妻二人言传身教下,他们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也非常出色,礼貌孝顺,现已大学毕业踏上工作岗位。

同志退休不退岗,现在正担任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职务,还是社区网吧义务监督管理员。她非常热心社区公益事业,自愿参加社区党员义工服务队,在各项公益活动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她的话说就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要首先想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忘记党员的标准、要求。

文明待人、真诚待人。她说:“每个家庭成员都应当积极地营造宽松、宽容、和谐、愉快的氛围,这样对每个人都有利。家庭和谐,整个社会才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