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系统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时间:2022-04-10 11:15:35

房管系统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2014年,我局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若干意见》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保障性住房建设、房地产市场管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多项工作,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严格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建立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加强市场监测和分析,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2014年我县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升,各项指数同比2012年度有所上扬,商品房供求进入良性循环。1-10月房地产投资累计2.8亿元,同比+41.52%;开发面积14.25万平方米,同比+28.58%;竣工面积39.15万平方米,同比+15.24%;商品房销售9.56万平方米,同比+13.45%;二手房成交8.25万平方米,同比+7.83%;房地产新开工项目将达10余个,预计全年投资额将突破3.15亿元,开发面积将达22万平方米。根据统计,目前市场约有400余套库存房,预计年底销售将更旺,为明年的销售预留了空间,市场供需趋于合理,供过于求矛盾更加缓和,商品房价格略有上涨,多层住宅均价为3450元/㎡,电梯房均价为3850元/m2,房价同比崇义、上犹等周边县(市)仍属较低。随着尚水龙城、财富公馆、盛世嘉园、龙泉山水等楼盘的竣工交付,使我县的住宅小区品味、档次有了较大的提升,建筑风格和居住环境的设计有了前瞻性、观赏性、舒适性。

(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1、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012年50套廉租房续建项目已基本建成,现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207套公租房续建项目已基本完工;2014年100套廉租房项目位于新珠村塘窝里,今年8月已完成招投标,但由于征地工作未到位,正在等地开工建设,300套公租房项目已基本建成,其中科泰公租房67套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建设,三鑫花园公租房154套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欣发公租房79套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132套,已主体封顶并开始室内装修,2014年还完成56套廉租房公开分配,落实并已享受租赁补贴廉租户有280户,对历年已入住的319户廉租户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年度上户核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