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明星个人申报材料

时间:2022-01-11 11:06:46

服务明星个人申报材料

大客户部在经理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止今天已完成任务650万,我们的挑战目标任务是力求增长10个百分点,达到全年保费700万。现在是完成年度挑战目标任务的攻坚冲刺阶段,我们要持之以恒做好服务,确保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取得胜利。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有几点做的很好,希望员工们继续保持,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首先,动态掌控业务走向。我们要求部门每位员工密切关注每日车险数据的变化走势,根据每日车险数据的变化走势,再结合客户的个人情况,选择令客户满意的业务,这样,确保了业务的成功率,提高了份额。同时,我们的员工还关注同行的发展战略和竞争策略,并针对行的出台了应对措施,及时调整我们的业务,在这方面最主要进步的就是新开了对无事故客户的抽奖活动,我们用投资广告的部分费用作为活动经费,对中奖客户进行奖励。经调查,此次活动的宣传效应远大于单纯广告所宣传的效应。

其次,是大力创新工作思路。我们的员工新开了网上服务平台,客户可以在网上对业务进行查询,在网上进行留言提问或在线问答。使客户更了解我们的业务,并且还可以网上办理业务。进行和续保业务的办理,我们又开发了针对新车业务的投保,通过业务上的便利和金额上的让利吸引客户。与此同时,对新保和续保业务实施差异化的展业策略。对于续保客户,我们降低了投保金额,并且,历史记录越好的客户的投保金额越低。通过这种方式诱导,吸引住了客户续保,保持业务发展速度不低于行业平均发展速度,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市场份额。

最后,重点攻关银保业务渠道。针对银行的经办人员,我们采用将对将、兵对兵的方法主动攻关,确保每次业务的顺利,与各专业银行行长进行交流、沟通,平时主动登门拜访,深化建立保险合作关系,通过不同专业的银行,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客户,使我们拥有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提高了我们公司在同行业内的竞争力,同时也更进一步的取得了客户的信任。通过合作关系的建立,我们的员工能更全面的为客户服务。

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的员工盯市场、盯速度、盯份额,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加强与银行、担保公司的沟通,提高与车行的业务合作深度,加快发展新车业务。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实用的信息。帮助客户制定投保方案供客户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投保,我们不断对业务进行调整,注重新业务的开发,确保在同行业务内的竞争力。经过经理室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已取的可观的成果,相信在我们全体员工持之以恒工作态度下,一定能取得挑战目标增长10个百分点的胜利。

鉴于我们的努力取得如此的硕果,为了增加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也为了我们更好地团结合作,我特此申请‘服务明星’的光荣称号,以表彰他们的付出。同时能给其他部门以表率作用,使我们公司的发展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