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统三满意申报材料

时间:2022-01-07 11:52:21

工商系统三满意申报材料

在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在“三满意,争先创优”活动中,本人本着依法行政,服务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充分认识到开展争创“三满意”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自己的积极努力,以及团队精神,增强了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法制意识。争取实现工商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一、团队团结,坚强有力

在整个团队的带领及影响下,培养了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团队民主气氛浓厚,团结,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各方面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2008年在经检支队工作期间,积极配合市物价局、交警支队开展了全市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工商职能,加强与物价、交警部门的沟通、配合力度,建立了停车场长效监管机制,使停车场秩序得到有力规范。

二、个人重视教育,并且成效显著

在“三满意,争先创优”的活动中,努力学习了干部职工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技能,学习有针对性,实效性,领悟了“三满意,争先创优”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

三、学习并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

在领导的带领下,有序的整顿市场秩序,推动工商监管体制,机制和手段不断创新。2014年调往市局企业处工作时,协助科室领导和其它同事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市局首次企业网上年检工作。依托2014年首次开展的企业网上年检平台,对在市局登记的8105户企业按照公司法的规定进行了抽查,对这两类案件共立案55件,结案55件罚没收入46万余元,同比增长1050%。

四、时常提醒自己纪律要严格,做人要清正廉洁

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商部门的其中一员,更要落实廉政之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受住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考验,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过好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五、在任期间,努力积极工作是我最大的任务

反对心思不定,过分关注个人利益的得失,不安心工作的个人主义倾向;提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适应形势的发展,开拓工作新领域,积极进取,尽心尽职,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是我工作的标准。

争创“三满意,争先创优”的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在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的精神为指导,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树立良好的公仆形象,为建设一流工商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