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中心优秀团队申报材料

时间:2022-12-10 10:43:04

管理中心优秀团队申报材料

青春,五颜六色,流光溢彩,无不绚丽多姿。近年来,湖州管理中心秉承公司以卓越的服务品质成为天鸿的品牌,诚信尽职,品质非凡的服务宗旨为销售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狠抓“物业管理中心优秀团队”的创建,将物业管理中心优秀团队的发展纳入物业管理中心总体规划,与湖州管理相结合,与销售创新相结合,逐渐形成了刻苦钻研、敢于担当的文化氛围,为湖州管理中心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注重学习,政治过硬。为适应新形式下物业管服务的不断市场化,湖州管理中心充分认识到提高品质重要性和必要性、紧迫感,按照公司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我们经过人员招聘、组建,集中培训等各项工作,经过部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开展了一系列的优质服务工作,得到较多业主和销售人员的一致好评。全面提升员工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使湖州管理中心服务工作占据有力市场,积极发挥先进管理部的幅射作用。

加强培训,打造出一个团结高效的物业团队。湖州管理中心为了切实增强中心团结意识、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上下拧成一股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加强沟通协调,班子之间要坚强团结,自觉从个人利益、小集体利益的小圈子中跳出来,按照分工不分家、分责不分力、分解不分心的工作思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真正做到政令的目标确定在哪里,力量就集中到哪里,措施就落实到哪里,确保有令则行,有禁则止。为了提高中心员工的整体素质,对客服人员进行、坐、行、站、言等礼仪的培训,把前期的学习结合到实际演练中,每天综合反复训练,使员工对顾客从容、自然、大方;保安人员在队伍组建初期,每日进行八小时的走姿、站姿、交通手势、话塑等一系列的军事化训练,确保进入售楼处后能有过硬的作风和正规化的服务标准;对保洁人员进行一些新的卫生设备进行教学使用,对现场的设备设施的保养和清洁知识学习和掌握。

强化服务,树立品牌。快捷的服务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标准、100%的业主满意率是湖州管理中心一直追求的工作目标,长期以来,湖州管理中心全体同事深刻认识到公司要发展,服务是关键,质量是保证,因此,湖州管理中心牢固树立“客户第一,质量取胜”的服务理念,长期不懈,坚持深化服务、用心服务、给客户创造优美、洁净环境,树立服务形象。例如:实施个性化服务。在夏季、冬季给客户提供冷热毛巾服务。鉴于江南雨水较多,订做一次性汽车脚垫(有LOGO标志),用于下雨天发放开车购房的客户,购置一批晴雨伞夏天供顾客遮阳,雨天供顾客挡雨,购买汽车遮阳棚,客户开车离开时,舒服自在;夏天室外温度较高,为开车来的客户汽车罩上遮阳罩,冬天天气较冷,购买一些热水袋等取暖用具为前来看房的客户取暖,下雪天停车场地面较滑,为了客户车辆的安全,停车场加派保安指引停车,保安人员冒雪在为客户指挥车辆。像这样用爱心感动看楼的业主的事迹还有很多很多。

通过不断的努力,出色的完成了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全面提升了公司管理水平,受到了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