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书参考6则

时间:2022-08-17 09:20:00

申请书参考6则

《一》培优申请书

小学到初中的时间仅仅只有六十多天的日子。而小学到初中的学科,从主科两门到现在的七门,一下子增加了五门,真有点不适应啊!经过一个月的初中学习,感到真累!一次月考的成绩重重的打击了我对初中学习的信心.虽然在班上总分排11名,主要是我语文和英语考的还行,数学没考打了66分。正好,学校办了培优班,我参加了。对此,我写了参加培优班的目的、给自己提出了要求并给自己定了目标。

一、目的

参加培优班是为了使自己的学习成绩上升。使英语听力技术上升,使数学计算题尽量少扣分,使语文阅读题回答尽量回答完整。

二、目标

对于期中考试数学一定要上95分;语文一定要上111分;英语一定要上115分;总分要排全班前五名,排全校前20名。

三、要求

能参加培优班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是不会让这次好机会与我擦肩而过的。所以参加培优班,我绝对不会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上课要认真听老师讲课,做好每一堂课的笔记!

我要把握这次机会!

《二》优秀社团申请

模特协会是我校最新成立的社团之一,虽然年轻,但我们有着最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最专业的领导队伍。模特协会是以美术学院为挂靠单位,以我学院优秀教师刘妍、席威为指导教师;以提高在校大学生自身素质,为一些在模特行业有发展前途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发展的途径,并增强适度自信心和形体气质为目的协会组织,并以遵守师范学院大学生规章制度、维护我校学生自身合法权益为前提;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态度来发展。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的协会负责人:

会长:,是我校美术学院11级艺术设计专科班学生,从事模特行业两年半,曾多次参加省市级模特大赛和大型演出活动,典型奖项有:年全国平面模特大赛赛区冠军(也因此被评为市模特网形象代言人);电视台都市频道美丽第一场比基尼小姐大赛赛区最具表现力奖;年省“足球宝贝”季军;年首届精品首饰精英模特大赛总赛区亚军等;

副会长:,我校英语系0五年制学生,从事业余模特三年,是市欧雅模特公司培训出的优秀模特,有两年的专业参赛及演出经验。

团支书:,美术学院11油画班学生,从事模特行业一年半,曾荣获:年省“足球宝贝”最佳风尚奖,电视台都市频道美丽第一场比基尼小姐大赛赛区优秀奖。年市名车展车模选拔赛优秀模特;

宣传委员:,美术学院11级美术学国画班学生,曾担任我校年三八节教师风采展示大赛培训助教,曾参加多次模特大赛及演出,例如:年省足球宝贝、名车展等。

组织委员:,我校数学系五年制学生。曾荣获中国首届精品首饰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十佳,电视台都市频道美丽第一场比基尼小姐大赛赛区优秀奖。

合作支持单位有:电视台、商都模特网、大中华模特网、日报社、晚报社、市烽火杂志、市欧雅模特培训公司、市海艺演出公司、四季摄影广场、主题摄影机构等。

平时开展的活动有:

一、校园周期秀场。

二、专业知识培训。包括:形体、模特基础步伐、化妆、护肤、服饰搭配、舞台表演等。

三、提供安排参赛和正规演出机会。

四、与摄影协会或影楼、报社等合作组织拍摄活动等。

最近典型的活动应该为本月号我校社团文化节期间联合其他三个爱好类社团组织的青春校园大型演出,其中本协会本协会节目分以下两种类型表现;

1、青春活力校园秀,特别要感谢支持本环节的匹克休闲运动专卖店为我们提供了近三十件休闲运动活力服装。

2、气质晚礼秀表演,要感谢市欧雅模特公司给与我们的晚礼服装支持。

以及亚仓发型工作室给与的大力支持赞助。

这次活动,我们协会遵循活动前上报策划方案,批准后再开展活动,活动后汇报工作,一切安全第一的原则,响应了校团委号召的青春、奉献、创新、和谐为活动主题。负责人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宝贵的学习时间,大家从中得到了许多工作经验,也因此加深了这个大家庭彼此间的感情。我们这些负责人还明确划分了工作范围:活动策划人:、赞助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陶维多、排练编导:。因为条件有限,会员的化妆师为我们全体负责人。

本次活动的表演成员为我校学生和本协会成员,共27人,其中大多数为没有基础刚入门的模特协会会员,我为她们敬业的精神感动和自豪。本次活动是提前一个星期才开始策划的,很多会员之前甚至没有参加过专业课的培训,但是听说协会要出节目在校内表演,就义不容辞的牺牲掉了宝贵的课余时间,参加了紧张有序地排练。经过几天的奋战,每个参加排练的会员自身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从我们的照片中就可以明显地看出来这个不小的对比程度。

《三》贫困学生助学金申请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

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关心,并感谢老师对我的辛勤教导!

我是职业大学学院系11级的贫困学生,来自的一个农村孩子。现家有6人,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姐姐和我。外公、外婆年老在家,不幸的是,外公由于脑溢血失去了基本的自理能力;外婆也因为一次大手术与任何劳动无缘;爸爸妈妈在家务农,且妈妈的腰椎间盘突出几乎让她不得不放下沉重的担子;姐姐在西安读大学。因此,家里里里外外的一切都几乎靠爸爸一个人打理。全家的经济收入主要靠农作物。由于家乡田少人多,加上今年又遇旱灾、虫灾,农作物欠收,全家人均收入不足400元。除去给外公、外婆、妈妈买药、还债、日常开支,一年下来就没什么剩余了。

家人为了让我们都能上学,日夜劳碌奔波,但是他们那些辛苦赚来血汗钱根本不够姐姐和我的学费,只能向亲戚借。姐姐和我进大学时的学费都是靠亲戚朋友借来的,今年的学费更是如此。为了不因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为了完成我的学业、圆我的大学梦,我特向学校提出申请助学金。

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努力实现我的梦想。以优良的成绩回报对我的关心和扶持。望学校领导予以批准。

《四》毽球协会申请书

尊敬的民族大学校团委及社团指导中心:

我们是一群毽球爱好者。

毽球是从我国古老的民间踢毽子游戏演变而来,是中国民族传统体育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在毽子的趣味性、观赏性、健身性基础上,增加了对抗性,集羽毛球的场地、排球的规则、足球的技术为一体,是一种隔网相争的体育项目。毽球运动对身心健康极为有益,它不仅锻炼了下肢的关节、肌肉、韧带,而且可以使心肺系统得到全面的锻炼。同时,毽球还是一种优美的艺术表演,极具观赏性。

中国是"毽球之乡",毽球这项运动在祖国大江南北都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而且毽球已经是我国民运会和农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并且正在走向国际化。目前国际上毽球发展很快,普及也很快,年在匈牙利成立了世界毽球联合会,并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毽球锦标赛。但作为毽球的发源地,中国的毽球发展水平却已落后于越南等国家了。我们相信随着中国年会的成功以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毽球这项古老的运动将在我国重新焕发活力。

就是在我校,毽球运动也深受同学的喜爱。校园内经常可以看到同学踢毽球的身影。

而且毽球运动是一项真正的全民健身运动,它参与要求不高:毽球价格便宜、场地要求不高、器具简单、占地少,很适合在校园里开展。目前,在缥缈水云间和笑书亭毽球版的影响下,参加这项运动的同学越越多,而且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活动时间。但因为缺少一个正规组织,活动的规模、质量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所以,为了使更多的同学能参加这项运动以及形成规范化的管理运作,我们郑重的向校团委及社团管理中心提出申请成立北京民族大学毽球协会。我们的宗旨是:通过毽球运动的开展,推广毽球运动在北京民族大学的普及,从而活跃、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引导(ben文由wuyanrenjia收集整理)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如果我们的申请能得以批准,我们保证按照我们的宗旨要求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请批示!

《五》申请加入学生会宣传部

尊敬的团委领导:

我是级预修2班学生,现申请加入学生会宣传部。

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队,在学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学间也有不小的反响。

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漪,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团体中,出来能以自身所长的为同学们服务,还能够在工作实践中吸取,借鉴和学习他人长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

宣传部作为学校学生会最大而最重要的部门之一,是学生会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本着服务学校和同学的宗旨,在学校之间起着一种桥梁纽带的作用。

本人在书法,绘画,版面设计上有浓厚的兴趣爱好,相信加入宣传部后更能发挥之间的特长,在部长的领导下,协同本部成员,做好全校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第一时间了解上级的指示,掌握学校动态,新闻,活动内容极具体安排并通过张贴海报,通知的方式宣传于广大师生。

假如我能加入,将遵守有关学生会章程,履行学生会成员的相关义务,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的活动。并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决不气妥,也会好好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六》跆拳道社团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审阅这份申请书!

为了更好地贯彻学校领导关于全面发展,解放思想的要求,也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的文化体育氛围,增加学校的吸引力,综合竞争力,作为本校学员更应该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因此,我决定成立以自己的跆拳道协会,作为我为学校奉上的一份大礼。

跆拳道,作为一种武术经济一,传如中国虽然只有短短二十几年,但是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已经征服了成千上万的爱好者。事实上,它已经成为当今体育界乃至奥运会一个彼具影响力的运动和一种不可忽视重要文化现象。经过近年来的深入发展,跆拳道已经超越了简单的竞技,格斗层面,而上升到一种体力,智力与思想的协调,是拳和脚的艺术再加上“道”——做人之道。现在跆拳道讲究“以礼始,以礼终”,注重培养学员的礼仪,谦虚,克己,坚忍不拔和爱国主义精神,这正和我们海院“”的校训有着深度的契合点。

而且学习跆拳道有很多益处,比如:

(1)改善和增强体质:跆拳道的技术动作是由全身协调配合,主要通过各种各样的腿法来表现。它能很好地促进人体的力量、速度、灵敏、耐力、协调等全面身体素质的发展,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由于练习者在比赛和平时训练中要经常临场应变战术,或是快速进攻,或是主动后撤再反击,或是腾空劈腿,或是后踢接后旋踢,这对提高神经中枢的灵活性和支配各器官的能力,起着良好的作用。

(2)防身自卫:跆拳道运动直接接触对抗、较技斗力、攻防一体。在习练掌握各种攻防技法的同时,提高了人体神经系统的灵活性和反应能力以及各种运动素质,增强击打和抗击打能力。因此,在实践中自然掌握了实用技击术和防身自卫的本领。

(3)磨练意志,培养提高品格的修养。跆拳道推崇"礼始礼终"的尚武精神。其宗旨是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挠。通过跆拳道的训练,可以培养练习者坚韧不拔,勇敢无畏,顽强坚毅的意志品质,尤其讲究"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使练习者从开始就养成谦虚、宽容、礼让的高尚品德和尊师重道、讲礼守信、见义勇为的情操,并影响社会。

(4)娱乐观赏:跆拳道是一项对抗性很强的运动,比赛中双方选手不仅较力斗勇,而且讲究较技斗智,尤其是跆拳道的精妙高超的腿法,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它不仅被视为勇敢者的运动,也给人以美的享受,赏心悦目,激发人的斗志,鼓舞人的奋发向上精神,达到娱乐的美感,陶冶人们的道德情操。

在此同时也是为了响应同学们拥有属于自己的跆拳道协会的强烈呼声,我们决定组织一个受领导监督的校内跆拳道协会——海院跆拳,由此组建一个学生自我管理,自负学费的兴趣协会。为跆拳道爱好者,尤其是有心进一步提高自己水平的同学,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发展校园武术文化。希望学校领导能够理解,并在场地方面予以支持。

协会成立后,我们会努力拼搏,为学校赢得应有的荣誉。

本协会将本着为学生服务,安全第一,非盈利性的原则,除了向道馆缴纳一定数额的学费。

特此向学校承诺,希望学校予以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