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大学干部申报文稿

时间:2022-08-09 08:13:00

优秀大学干部申报文稿

亲爱的领导:

我是班的学委,现申请“优秀干部”荣誉称号,希望领导能够批准,现将我的个人材料向组织上报告一下,以便上级领导考察我的表现。

在大学刚开学的时候,我以专业课363分,文化课273分的成绩。被老师任命为电会6班的女生负责人,在军训期间,我与其他的几位负责人一起协助老师,办理班级里的各项事项。

在军训期间,虽然有的时候为了班级的事情难免会耽误自己的事情。但是自己并不后悔,而且我决得有很大的收获。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以及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做人做事的道理。在军训期间,因为我努力的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在十一国庆结束后,我被正式任命为我们班的学习委员。

学习委员的工作并没有难到我。因为我在高中的时候就当了年的班级干部。并且我还获得了校三好学生4次,开原是三好学生一次,市三好学生一次,还有开原市优秀班干部一次,市优秀班干部一次等等光荣的称号。

我认为作为一名班干部,必须更要注重自己的言行,处处发挥表率作用,这样才能赢得广大同学的支持和尊重,同时,这也是做好班内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为此,本人十分注重加强自身的修养,在班级内外工作中,本人严于律已,宽厚待人,特别是在校内开展的一些活动中,本人处处以身作则,事事起带头作用。在学生会组织的一些活动中,本人除积极参加外,并动员他们参加集体组织的活动。在去年的工作中,我还组织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辩论大赛。虽然在那次比赛中我们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那次辩论是我们参加辩论会的同学的一次很好的锻炼。在去年我在课余时间不仅参加了辩论赛,也还参加其他许多的各项活动,以便自己阔宽视野,增长见识。对于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我们深信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当然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秉承“诚朴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发扬“太阳石精神”,用我们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在班级工作方面,我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同时,我按时参加上级的各项活动。在学委例会方面,我从不迟到早退,在开会期间认真听讲,认真做好记录,深刻领会上级的文件精神,回到班级后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上级的精神。

在个人思想方面,我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自己各方面的努力于年月被党组织接纳为中国共产党积极分子。我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为这个温暖的班集体献一份自己的爱心。我相信凭借着自己求真务实、积极努力的态度和不服输的性格,我一定可以将工作尽量做到最好,不仅要让我满意,还要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满意。因此我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不断地提高自己,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希望上级领导考察我,批准我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