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部门申请文稿

时间:2022-07-25 04:59:00

优秀部门申请文稿

转眼间又是一年激将过去,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们拿到“优秀部门”的称号,当我们拿到这个奖项的时候,全体机务部的成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在一年后的今天,我将继续向这个奖项发起冲击,力争卫冕在这一年中,机务部经历了起起伏伏,但是好在走上了正轨,并且有了新的突破,从而走上了机务部发展的第三个阶段的起始点,正在向第四个阶段阔步前进。

机务部在这个学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单一的调音发展到了还能给予外出采访的技术支持以及录音的后期制作。后期制作从比较简单的绘声绘影10过渡到了比较专业的制作软件AUDITION,让我们的制作更加的方便,手段也更加的丰富,内容多姿多彩,但是这一切给我带来了更高的要求,不过,机务部已经涌现出一些和正在涌现的优秀成员,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播音的质量将更加的完美。

在这一段时间,机务部的导播都能够比较好的掌握播音的时间、控制时间,最终到达指挥播音,锻炼了很好的大局观,培养了很好的心理素质,在这次年终晚会后,我们的一些导播将能够胜任任何场合下的现场导播在下个学期,将是机务部发展的春天,录播的大量应用,质量的稳步提高,外出采访的几率加大,等等一些更高业务能力的提升,我想在明年,机务部将会胜利走过发展的第三个阶段机务部在次申请“优秀部门”奖项,我们坚信,机务部永远是最优秀的,我们是经得住考验,实力证明一切,我们会为播音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