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调整岗位文稿

时间:2022-07-25 04:56:00

申请调整岗位文稿

尊敬的董事长:

你好!

为了公司全年销售额达到30亿和实现我个人的理想,我申请调整岗位,去做一名电池推销员。

我今年月号进入,面试职位:生产线保护板维修员;月,经理根据工作需要,让我做锂电池车间生产跟线技术员,日正式上岗。月底,我培训员工为线路板维修员。在跟线期间,改编了生产线上单体电池加工工艺文件。在工作的同时,我也进一步学习了锂电池加工工艺和SBS电池系统理论。为以后销售工作中,帮助客户分析所需要电池的性能要求以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能够进一步落实我们“新能源方案,新服务体验”的伟大思想。

年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我的烧烤生意很淡,于是我就抓住时间学习。我上过陈安之《推销法则》、《一定要成功》等课程。年月,我在华纸业制品有限公司做纸张销售业务,我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曾经六次拜访过同一位顾客,直到成交。两个月期间,共拜访客户378位。

在来能以朗之前,认识了一位PACK高级工程师,在他的教导下,让我对锂电池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新能源行业的前景非常好,我立志要做第一名的电池推销大王。为了我们公司能够把目前的市场分得更多,请允许我也加入到公司的销售团队,我会为公司创造暂新的业绩。同时也感谢你能给我梦想成真的机会!我会用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公司。

此致!

敬礼!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