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大学生申报提纲

时间:2022-07-20 04:46:00

优秀大学生申报提纲

我叫,是社区学生会的主席助理。自年入学以来,我始终牢记“强学力行,喻理求真”的校训和“朴实无华、坚持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1.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

作为一名现代大学生,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离乱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心社会时事政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在组织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定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与同学交流思想,取长补短,从而达到共进成长的目的。

2.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优秀学生。

学习上,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课堂上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平时勤奋努力,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各科知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在注重提高自身各科成绩水平的同时,还主动帮助同学学习。在学习上遇到问题时经常和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积极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学校学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

3.全心全意伟同学服务,做优秀干部。

工作上,我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乐观向上的工作已态度对待日常工作.我还是沈阳化工大学班级博客的管理者,平时对待博客的管理认真负责,通过博客传达学校的思想和要求,做事一丝不苟,认真踏实,勤勤恳恳,把工作开展到实处。在于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社区学生会在省里多次获奖。我还参加了上学期感恩的心大型手语表演活动的组织和表演,通过大家的努力,本表演曾在新北方节目中播出,在省内所有大学中起到了模范的作用。

多方面提升个人素质,做优秀青年。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只有扎实的专业是不够的,还要多方面培养个人素质,因此我很注重能力的锻炼和提高,积极参加各种学校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一切成绩都属于过去,只有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才能紧跟时代步伐,成为适应二十一世纪的创新人才。我相信我会以崭新的姿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