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优秀党员服务队申报材料

时间:2022-09-21 09:16:00

公司优秀党员服务队申报材料

尊敬的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供电公司在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在共产党员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深化“两个转变”、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集团公司以基层班组广大党员为核心成立了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现将服务队有关材料简要汇报如下:

焦化厂是市重点工程项目,焦化厂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由(集团)公司负责承建。该工程项目部共有6名党员。为保证顺利完工,公司动员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积极采取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协调物资设备,调动施工机械,全力推进工程进程。现在正值麦收秋种季节,大量施工人员不得不请假回家,导致工地施工人员人员紧张。在这种情况下,共产党员服务队深感责任在肩,在36°左右的高温下,不怕苦不怕累,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由于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平日里共产党员们纷纷要求常驻工地,经常是不辞辛苦,起早贪黑。GIS的对接、母线桥的安装、立杆、进高压柜主控柜等这些都是劳动强度和难度特别大的作业,服务队的党员们以工地为家,通常是满身灰尘、大汗淋漓,有时为完成一项工作程序,甚至是废寝忘食。共产党员服务队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正是在他们的努力和帮助下,才使工程以超常规速度建设,确保了工程的快速推进。

南水北调工程是公司承担的另一项重要施工任务。项目部党员服务队5名党员在工期紧、任务重、施工人员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条件下,他们积极响应公司党支部号召,提前介入,克服气温高、劳动强度大等困难,积极协调赔青,投身工程前期建设,发现并及时消除了施工的阻碍问题,保证了通道的顺畅。正是由于党员服务队的积极支援和努力,才使南水北调工程才得以安全、快速的进入正常的施工阶段。

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作风,就应该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党员服务队成立以来,就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有目的有步骤的积极配合公司的各项工作,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一方面积极支援工地,另一方面仍不忘施工的安全问题。公司的施工工地几乎遍布了的各个县(市)区,有很多都是在较偏僻的地方,队员们自觉身上的责任重大,从不敢怠慢,常是不顾工地路远,冒着酷暑到工地进行安全监察,对工地中出现的习惯性违章或是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从不放过,该整改的整改,该批评的批评,该处理的处理。目前,“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在安全员的努力和服务队员的帮助下,集团公司实现了全单位的施工零事故,为上级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公务员之家

共产党员服务对的党员们在服务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同时,还多次到文峰社区看望“空巢”老人,帮助他们走出孤独的困境,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另外,党员们针对夏日用电多,危险多等特点,积极组织了“安全节约用电宣传进社区”活动,发放了宣传单,并深入社区住户家中送去了礼品,实行“一对一”的知识宣传,起了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社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以上只是公司党员服务队做的一些点滴的事情,在建党八十九周年来临之际,在公司系统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大背景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扎根电力事业,树立长期服务理念。享乐在后,吃苦在前,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维护国家电网品牌的良好形象,为公司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