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创先争优先进申报材料

时间:2022-09-14 08:35:00

优秀党员创先争优先进申报材料

同志:男中共党员,大专文化,1996年参加工作,于1999年3月至今从事房屋交易与权属管理工作,2000年担任交易大厅主任,并于2009年2月实施了交易与产权一体化的管理。同时房管局成立房屋登记发证大厅被局任命为主任。从事房屋登记发证工作以来,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他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基础,兢兢业业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直以来,他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在房屋登记工作取了骄人成绩,得到了局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肯定,并多次被县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从2005年至2010年度以来,连续被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同志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以下几点要求自己:

一、勤于学习,不断提升房屋登记的工作能力

他作为房屋登记发证大厅主任,首先他自己认真学习,钻研业务,并在中国房地产产权网上注册会员,同全国各地的房屋登记工作者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探讨房屋登记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求取进步,并被产权网评为房屋登记工作问题解答的“版主”。随着房屋登记工作中的法律更新和健全,为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中,他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力武器,广泛学习民法、合同法、继承法、婚姻法、担保法等有关方面的知识。多年以来深入了解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便民意识、维护房地产交易安全、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坚持做到学中干、干中学、真学、真用、进一步提升理解力、操作力、公信力的能力。公务员之家

二、干事敬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在房管局管理登记发证工作中,不但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还要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和奉献敬业的精神,本着人性化的理念,多提供绿色通道,在“产权交易一体化”的基础上,继续完善“一条龙”、“一站式”服务,按照房屋登记发证大厅公开服务承诺日办结的要求,认真加以落实,为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指引和疑难问题的解答;他还建立了为“老、弱、病、残、孕”等服务对象提供的“绿色快证通道”。他要求发证大厅的每个工作人员要懂得进行换位思考,急房屋登记申请人之所急,想房屋登记申请人之所想;他平常很少休息,把休息日作为梳理工作,提前审查房屋登记材料的工作日,平日上班他也是不管天寒地冻、刮风下雨,坚持早上班晚下班认真完成当日业务的工作习惯。同时对于他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局领导和各界人士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

同志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和局里的中层干部,始终按照房管局“建一流团队、树一流形象、保一流激情、创一流业绩”的服务标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淡泊名利、乐于奉献,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模范带头,勤务实、严律已、找差距、讲奉献的工作作风,感染和带动着周围的同事共同成长,树立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房地产登记行业领域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