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上半年汇报材料

时间:2022-08-06 04:55:17

党风廉政建设上半年汇报材料

2018年上半年,本人在行领导的正确带领下,能够立足本职,认真贯彻执行我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任务,现结合实际情况,具体汇报如下:

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高自我素养

今年以来,本人始终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个人工作和学习的重点之一,能够积极主动地参加单位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系列讲话精神;通过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了自我的政治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自我的综合内涵,提升了自我的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在思想和实际行动上,个人能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权威,在思想深处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在实践行动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对我行的各项决策决议坚定不移的执行。

二、严于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在日常工作中,本人能够严格按照我行党委关于党风廉

政建设和“一岗双责”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规定等文件,规范履职,严于律己,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够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四风”、遵守我行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现象发生。同时,在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的道德修养和品性修养,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情趣,自觉远离各种低级趣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三、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自我行实施“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以来,个人能够自觉主动认真的学习“三线一网格”工作的各项精神和要求,切实利用“三线一网格”工作的各项精神指引本职工作,并在工作中,努力学习风险防控知识,不断增强自我的风险防控意识;同时,在本职工作中,能够严格按照职业操守和流程规定进行各项工作作业,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本职工作;此外,在日常工作中,在与同事相处时,和谐友善,对待同事的各种困难,能够热心帮助,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面对未来,我将更加紧密的围绕在我行党委周围,认真贯彻执行我行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坚定不移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四风”、按照党风廉政和一岗双责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发挥出自己的力量,更好的服务我行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