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村两委班子汇报材料

时间:2022-11-02 10:48:49

某村两委班子汇报材料

各位领导:

大家好!

我村在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继续围绕推动村内发展,促进村内和谐的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现将近期工作汇报如下:

一、基础设施建设

我村林场新村饮水管道老化,无法正常供水。本月重新铺设自来水主管道800米,新换了水泵、配电柜等配套设备,共计投资2万6千元。

XX旧村进村道路被雨水冲塌,本月重新翻修道路进村道路36米,共计投资1万8千元。

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我村7、8月份共清理垃圾10方,清理防洪渠50米,出动人工15人次,车工3次。

三、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积极配合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首先利用广播每晚进行一次宣传,并派发全民参保登记宣传单,引导村民进行积极配合;其次入户对参保人员情况进行登记、数据采集、信息整理等工作,两个月来完成入户登记235户,圆满完成了全民参保工作。

四、党建工作

召开了一次座谈会,重点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内涵,培养积极分子2名,转正预备党员4名。

以上是我村7、8月份所做的工作,不妥之处请领导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