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所安全生产汇报材料

时间:2022-04-29 02:51:02

运管所安全生产汇报材料

根据2015年3月31日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现将我单位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及二季度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二季度工作计划

1、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制定“清明”、“五一”、“端午”、“安全生产月”等重要时段和节假日的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以便安全工作的开展;

2、派安全专职管理人员王勤同志,督促客运企业、维修企业完善安全标准化工作;

3、安全稽查股汇同各企业持续开展农村客运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工作;

4、办公室提前做好汛期安全及隐患排查的工作安排;

5、稽查队继续开展“打非治违”工作。

以上工作正在进行中。

二、近期工作完成情况

1、3月春运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中,共抽调23名运管人员分成4个组,秉承“以客为主、优质服务”的春运服务管理工作理念全面投入到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第一线。40天全县共投入客车326辆,其中出租车40辆,公交车21辆、班线客车259辆参与营运。道路客运总发班车34216班次,其中加班238班,安全运送旅客87.32万人,实现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目标。

2、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工作:我单位抽调了16名执法人员于2014年12月25日起,开始对全县四个片区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厉打击。整个春运期间我执法人员共检查车辆460辆,查处非法违法从事旅客运输的车辆18辆,乱停乱放摩托车4辆,无从业资格证货车5辆;整顿违章出租车8台次。

3、1月至3月我所召开安全例会3次。安全季会1次(暨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会)。共开展安全生产检查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