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局班子自评汇报材料

时间:2022-02-06 10:36:12

招商引资局班子自评汇报材料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招商局领导班子时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拼搏、克难求进、切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要求,现将区招商局的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工作实绩等方面的实际成效,存在的不足评价如下:

一、思想进一步统一

班子始终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理论政治素养,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坚持和维护好当的领导。

特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班子注重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伟大中国梦上来;统一到深入实施省委多点多极支撑等重大发展战略和贯彻落实市委“两化”互动、城乡统筹、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攻坚突破、进中求快,奋力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二、力量进一步凝聚

班子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勇于担当、敢于破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三、作风进一步改进

班子注重自身并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大力发扬奋勇争先、创新创造的作风,发扬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招商人甘于奉献的形象,形成团结和谐、昂扬奋进的良好风气。

四、廉洁进一步加强

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廉洁从政要求,主动对照“四风”问题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条、市委九条、区委十条。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学习廉政理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意识,进一步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廉洁自律的必要性、违法违纪的危害性,增强防腐抗变的能力,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坚持清正廉洁,严禁以权谋私,坚持从严治政,廉洁招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以实际行动防止以权谋私现象的发生,一直未发生一起违纪违法事件,树立了良好的部门形象。

五、工作进一步推动

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以超常的思维、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精神,再接再厉,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截止6月底,全区在建项目46个,其中,新建23个,续建23个,到位资金37.19亿元,完成市目标任务50亿元的74.38%,全市排名第一。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其他工作,也有条不紊地抓好、抓落实。

五、存在的不足之处

1.党建工作抓得不够。对党的建设工作重视不够,认为只要做好了招商引资本职工作,就万事大吉,如:普通党员一年没有过组织生活。

2.不重视整体水平的提高。对招商引资本职工作之外的学习不重视,没有安排职工外出学习,不重视整体水平的提高。

回顾过去的工作,在看到成绩和进步的同时,也深刻意识到短板和自身不足之处,掌握的客商源、信息源、项目源还不多,发展后劲还不足等等。今后我们将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尽责尽力,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战斗力和领导水平,努力发挥招商引资主力军作用,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