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共圆审计中国梦汇报材料

时间:2022-07-09 09:38:43

作风建设共圆审计中国梦汇报材料

审计局在今年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紧密结合“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审计干部作风和服务上有了5个方面的提升。

一是提升了服务意识。审计人员牢固树立了“围绕经济建设、服务幸福”的工作理念,准确把握审计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注重将审计发现的问题纳入制度框架加以分析,提出完善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层次的服务。

二是提升了服务能力。审计干部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提高了自身素质,为更好地履行职能、提升服务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提升了服务质量。大力弘扬奋发有为、勤奋进取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激情锐意进取,在全局开展了以提高审计质量为主题的竞赛活动,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为渠县科学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意识,出精品意识得到明显加强。

四是提升了工作效率。在审计机关大力倡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审计执行力和创新力。坚持实行审计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和开展优秀项目评比活动,激发广大审计人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使审计机关工作绩效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五是提升了廉政建设质量。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与审计工作统筹谋划,同步推进,筑牢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道德防线,及时排查廉政风险和隐患,确保审计人员公正执法,廉洁从审,确保了审计的权威和审计干部队伍的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