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员优秀事迹汇报

时间:2022-11-06 03:58:00

医院党员优秀事迹汇报

追求无止境,奉献不言苦。今后我要发扬成绩,改正缺乏,用共产党员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不时创新、精益求精,争创一流,当一个让领导放心,让患者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坚决贯彻和执行党的政策,同志平时能够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与党中央坚持一致,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尊敬领导,团结同志,顾全大局。

积极主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努力学习,读书笔记一万余字,坚持用“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带头查摆问题,不论与同事还是患者在一起,总是以良好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尽最大的努力协助他人,例如:多次为我院职工解决工作和家庭上的实际问题,为了工作,舍小家,顾大家,群众和患者中享有较高威信。

率先垂范,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从医十五年,始终坚持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总是带着亲情看病人,想着病人去开单,根据病人病情合理开药,合理检查,不开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病人划价后钱不够他就主动垫上,零钱找不开时他也主动替病人交,为此他身上经常都备有零钱。还有的时候病人多时,都想先看,就做工作,先看危重病人。

舍小家,为了工作。顾大家自己家的事情是小事,病人的事情是大事。不论是周六周日,还是国家的节庆日,从医十五年来,从未过过,父母生日都是来县城过,很少回乡下老家,偶尔回老家总是下班后包车随即又回来。真对病人多,总是看不完不下班,有时中午吃饭的时间没有了都晚上下班一块吃。爱人对我说医院是家,对病人比对她亲,有一次一个八十岁的老大爷几天都没解大便,灌肠也不行,就找来一双医用手套给病人掏大便,最后老大爷终于好了病人家属眼泪都流出来了

父母应带儿子外出游玩,去年暑假他儿子的通知书上写着对外面的知识太缺乏。放不开工作及约好的病人,让他爱人带着两个儿子最小的才五岁去了北京,北京一次也没去过。游玩结束回来到太康零时3点,天下着小雨,刮着风,爱人事先约好让他去接。可他正准备去时,毛庄乡长张中玉医生打他手机说张老师我这有一个喝药的病人我开车现在送去您院,可以去医院等我吗?毫不犹豫的说:好的立即去,病人得救了却没有去接她早上7点到家打开房门。儿子委屈的说:爸爸我淋感冒了发烧、头疼。

换过号。欠过费,手机十多年来从没有关过机。用最好的手机在任何地方都不存在盲区,凡是看过的病人都有他名片及手机号随时都可以联系到

天下大雨,记得有一天夜晚。杨庙乡凌果亮医生打他手机说:有一名八十岁老太太患肺心病,心衰。生命垂危,点名要他随车出诊。当时他患病发高烧41℃刚服过药,家人都劝他不要去,待病人接过来,医院看不行吗?当时说既然打我手机点名要我去的一定去,及时随车出诊,接到病人及时抢救,入院待病人转危为安时已是零时4点了天还在下雨,又步行到家,早上七点他又提前上班再次检查病人,

不饮酒,为了防止局部病人对烟雾过敏他从不吸烟。因为随时有病人手机联系。根据病人病情需要相关人员会诊的一秒都不耽误,宁可饭不吃,觉不睡,也要先满足病人,先为病人解决疾苦,从不跨范围执业,有点名找他患者,依据病情及医院每个医生的特长分诊。

都要抽至少4个小时学习钻研医学电脑课件、光盘、医学权威最新书本,每天在从事上班繁忙工作外。参与学术会议,使自己不时掌握新知识、新疗法、新的诊断思路因为他深知”医为人之司命,不精则杀人。医学虽不是品德,但医家的医术,直接关系到病人的生死安危。医术精良是实现仁爱救人的保证。医者孜孜以求,勤于学习。若不精勤治学,善于发明,敢于创新,绝无拓展提升的空间。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已成为当代经济发展的决定因素。岗位创新能力的超前,无疑会成为知识经济价值的直接体现。作为一名临床医生,不但要医疗技术过硬,而且在行医过程中还要注重非医疗技能的运用,不该只用简单的医患交流方式来处置整个诊治过程。医生医术水平的体现,建立在取得患者信任的基础上的只有患者信任,接受”行医术“能被实际发挥作用。所以我要注重”行医术“行医术“其实就是医患良好沟通的直接体现。事实证明,医疗实践活动中,医德与医术是紧密相连的立志有为者,高尚的医德,良好的医术,缺一不可,德要依靠才来发挥,才要依靠德来统帅。现今经济浪潮冲击下的医务工作者尤宜,精心体会,努力钻研医术的同时,更应不时加强自身的医疗道德修养,为和谐的医患关系,和谐的社会环境发明条件。从医十五年来从未有患者对他发生满意。因为他深知患者在就医时发生满意不外几个原因:一是治疗效果不如意;二是花费过高;三是服务不到位,始终做到优质的技术服务、优质的治疗服务、优质的态度服务、优质的心理服务。一切为病人着想,想病人所未想,以病人的要求为已任,以病人的评价为标准,病人利益第一,病人永远是对的医学的道路上不断创新,满足不同层次病人的需要永远做病人的朋友,赢得患者的信任和支持。对所有患者做到诊断明确,检查仔细,治疗有效,出院满意。用最好的疗效,最短的时间,最少的费用为病人治好病,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动病人,用亲情的话语行动温暖病人,定期随访病人,随时解决病人的疾苦。

每天都是早来晚归,为了患者。加班加点,认真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为医院的发展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因为我清楚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院领导,就要享乐在前,享受在后,就要当好一名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