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省著名商标材料汇报参考

时间:2022-08-25 03:43:00

申报省著名商标材料汇报参考

您们好!

非常欢迎省、市、区各位领导来我院进行“”商标检查验收工作。下面就我院“”商标的注册、使用、申报省著名商标工作做一简要汇报:

一、肛肠医院简介:

现位于市西门坡中段,医院使用面积5010平方米,大型医疗设备38台(件),肛肠医院(原痔瘘医院年更名)由刘女士创建于1993年5月。病床60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2人,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以中西医结合为主,专业治疗各种肛门、直肠、大肠疾病的大专科、小综合的现代化、专业化、规范化、科技化医院。医院门诊设有肛肠内科、肛肠外科、内科、妇科、健康管理科、中医科、中医针灸、中医按摩理疗科、功能检查科等12个科室。一次可接纳200余人就诊。

1获部级、省、地级科技成果奖7项,院长刘先后在国际、国家、省级刊物上43篇。撰写专业书籍4部。其中多项肛肠研究项目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先后荣获“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德医双馨医务工作者”全国优秀创业女性”全国50名商界管理女精英”省首届道德模范”省医德医风先进个人”省爱心人士”省三八红旗手”感动十大陇人骄子”省女优秀民营企业家”地区中医学科带头人”市名中医”市优秀人大代表”等国家、省、市、区荣誉48项。

998年医院院被卫生部授予“全国知名专科医院”年被省政府授予“省文明单位”年被市卫生局确定为“市重点中医药专科”2006年被健康报授予“全国百家特色专科医院”等荣誉20项。

二、商标的注册及释义

商标于年月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注册证号:4296502,类别:第44类,申请认定著名商标核定使用的商品或服务项目:医疗诊所、医院、医疗辅助、理疗、牙科、护理(医务)、医药咨询、心理专家、疗养院、美容院。

商标以院长刘名字命名,寓意“恩惠众君”,字体以代表昂然、活力的华文行楷构成。同时我院的院微于年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肛肠医院院徽由呈扇形分开的五枚由浅至深的绿叶和两颗环抱的心形组成,它象征着我们人对生命、对健康的呵护。整个院标的构成强烈表达了肛肠医院精诚行医、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细心呵护、绿色关怀、蓬勃发展的意愿。

三、商标的使用情况

商标注册以后,在市、崆峒区工商局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我院成立了商标管理小组,由院长刘担任组长,由医院办公室段文君主任专人管理,制定了《商标管理制度》,建立了商标使用台帐,商标管理小组主管日常事务和法律宣传,严格按照商标的设计、制定、注册的职责,规范商标的使用。“”商标自年3月注册使用至今合计投入广告宣传费用:RMB6.1135万元,其中,年度广告投入费计:RMB3.96万元,年度广告投入费计0.1315万元,年度广告投入费计2.022万元,广告投放覆盖范围主要为国内市场及省内市场。多年来,肛肠医院牢固树立商标意识,将“”商标宣传贯彻在全院工作中,印刷了有“”商标及院徽商标的就医指南、各种宣传资料、术前术后须知、处方、病历、中西药袋、各种治疗检查单、纸杯、信封、名片等,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倡导科技兴院,并与国内多家知名医院及医学院校建立广泛的学术联系,保障了技术的先进性和权威性,从而更广泛的进行了商标宣传与推介。建院以来,先后为数万例患者解除了病痛,深受广大患者赞誉和政府认可,患者从市周边市区辐射到全国11个省市区。随着“”商标的使用及宣传,为医院创造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商标注册以来,我院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商标的文化内涵,经查询中国商标网,我院在全国医疗行业中,商标注册时间处于领先地位,商标管理机构健全,商标管理制度完善,实施商标战略取得了非常显著得成效,打造“”商标,争创省著名商标,是扩大医院在全国同行业中知名度和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医院美誉度、影响力和公信度的重要措施,我院全体医护人员以这次争创省著名商标为契机,牢固树立“”商标形象,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振兴经济做出贡献,为争创全国驰名商标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