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办干部考察材料

时间:2022-04-11 08:34:41

农办干部考察材料

大局意识强烈,政策理论水平较高。该同志大局意识强烈,全局观念牢固,能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对上级决策部署执行坚决,在大事大非面前,能够坚持原则,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系统学习了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重要理论以及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历经多岗锻炼,熟悉基层工作,具有良好的统筹协调和创新能力。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无论是自己分管的工作,还是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都认真对待,精心办理,保质保量完成。日常工作中,工作方法稳重,善于思考,善于总结,既注意请示汇报,又敢于创新出新。工作涉及面广,工作能力突出,工作成效显著。

心系群众、为人谦虚,作风踏实。该同志能够长期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对当前“三农”问题吃的较透,理解得较深,把握得较准;敢于直面问题,面对群众,善于听取群众和基层的不同意见,既能坚持党和国家的大致方针,又能机动灵活解决群众的具体问题,始终以“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得”的准则要求自己。

坚持原则,清正廉洁,公道正派。该同志在工作中,坚持原则,胸怀坦荡,不谋私利,不徇私情,始终坚守“红线”;团结同志,关心干部,能和干部群众打成一片,热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一些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在生活中,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要求,主动按照党员领导干部行为准则规范自我言行,从严要求配偶子女,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在干部群众中享有良好的个人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