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股股长考察材料

时间:2022-04-12 05:04:59

监督股股长考察材料

,男,1965年11月出生,汉族,1985年参加工作,现任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股股长,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是:

1、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政治可靠,品行端正,为人正直,公道正派,党性、原则性和大局意识较强。

2、工作经验丰富。在城管局先后担任过办公室主任,城管大队长,执法监督股长,第一、二支部书记,总支委员,经历了多岗锻炼,阅历比较丰富,办事稳重,老炼,工作方法较妥当,办事果断,能够独当一面开展工作。

3、驾驭能力比较强。讲究工作方法,能够协调和团结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完成任务,注重效率,对于比较复杂的工作能够及时拿出科学合理的方案,组织有关方面尽快落实,在处理紧急和重大问题时,比较沉着冷静,表现较强的原则性和灵活性,善于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能高效率、快节奏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适时展开调研,为领导决策服务。

4、廉洁自律。忠于职守,能够严格遵守干部廉洁从政和自律的规定,没有发现违法违纪现象。

5、工作业绩。在执法监督工作中能够积极应对和处理各种纷繁复杂的城管工作中遇到的纠纷,回复,答复各类信访件122件,其中,信访件24件,书记、县长信箱6件,96333热线76件,公共诉求16件,由于在处理信访事项活动中,措施得当,没有出现一起到县非正常上访观象,在平时工作中参与调研,督办、检查各类活动15次,编印督查简报16期,深入开展“三送”活动和征地拆迁工作,能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