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所副所长考察材料

时间:2022-04-07 03:39:57

运管所副所长考察材料

,女,汉族,人,1981年12月出生,2000年7月参加工作,200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交通学校计算机专业毕业,中专学历,中央党校深造本科毕业。现任运管所副所长。

其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96.09—2000.07交通学校计算机及其应用专业学生

2001.01—2005.01定南县定广公路收费站

2005.02—至今定南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

(其间:2006.06—2009.12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管专业本科学习)

一、组织观念强,政治立场坚定

同志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对领导的安排和布置都坚决认真贯彻执行,想事情,处理问题都从大局出发,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政治立场坚定,凡是党组作出的决定、指示,坚决贯彻执行,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二、重视自身学习,提高理论修养

该同志比较重视自身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能够积极向周围同志学习取长补短,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努力钻研本岗位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

三、工作脚踏实地,认真负责

该同志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有锐意进取的精神,有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特长优势,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强烈的敬业精神是她成就事业基础,奋发有为,爱岗敬业,深入扎实是该同志的一贯工作作风。在担任运管所副所长的时间里,她分管的运管所办公室、运政窗口服务及统计等工作都能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几年来,该同志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以高效廉洁、服务周到的形象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

该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不以任何名义以权谋私。有朴实的品质,务实的作风,能出色地完成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赢得了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不足之处:

1.工作中有时不够主动。

2.胆子较小。

3.深入基层较少。

2014年4月8日,在交通运输局召开民主推荐会,32人参加会议,发出民主推荐表32张,收回有效票32张,该同志得推荐26票,列第1。考察期间共找5人谈话,5人同意其列为科级后备干部建议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