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站站长考察材料

时间:2022-04-07 03:38:36

公路管理站站长考察材料

,男,汉族,省县人,1977年12月出生,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现任县县乡公路管理站站长。

其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93.09—1997.07省交通学校公路与桥梁专业学生

1997.09—1999.08县汽运公司工作

1999.08—2004.10县交通运输局助工

2004.10—2012.07县乡公路管理站副站长(期间2005.02—2010.09上海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通土建工程专业本科学习)

2012.07—至今县乡公路管理站站长

同志于1997年毕业于省交通学校公路与桥梁工程专业,1999年分配在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站工作,当年血气方刚的他便立下誓言,即然选择了公路,就要为公路事业铸就辉煌。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俗话说“天道酬勤”,正因工作的出色,在2004年底被县交通运输局提升为公路站副站长,在公路站担任重要工作。2012年提升为公路站站长,负责公路站全面工作,在工作中他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多次受到领导的好评。

同志在思想政治上,始终立场坚定,思想和行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时刻注重自己世界观的改造,注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每年我县的公路建设任务都非常繁重,这些建设任务自然落在交通运输局公路站,为了更好地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作为公路站站长的同志和全体技术人员,充分调动自己的工作积极性,先后参与了小定公路、定广公路、桐广公路、双龙公路等公路的建设,在交通部门的10多年时间里,他的足迹踏遍了全县所有行政村,对每个村的公路现状和建设情况都非常熟悉。与此同时,在公路建设和测设工作中,同志还经常指导新来的同志,让他们有充分的时间锻炼,为培养素质过硬的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志作为公路站站长,不仅对局负责实施管理的工程项目进行管理,而且为了保证公路站其他工作的正常运转,还经常协同公路站人员在公路养护和路政方面进行大胆工作和尝试。每年春季我县的雨水都很多,导致我县多条公路路基滑波、边坡塌方,给当地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同志和公路站全体技术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最快的速度修复了水毁工程,保证了我县道路畅通。特别是在2010年的“5.7”洪灾和今年“3.28”风灾中,该同志日夜奋战在抗洪一线,使我县的公路在最短的时间内抢修畅通。

同志为人谦逊,团结同事,对领导安排的任务尽最大能力去完成。他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县公路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经常加班加点至深夜,是我局的模范带头人。在2002年3月被省公路普查领导小组评为“先进个人”、2005年2月被市交通局评为“先进个人”、2011年7月被市交通局运输委员会评为“先进个人”、2012年被县直属机关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先后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在职工中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不足之处:

1.政策理论水平不够高。

2.创新意识不足。

3.工作不够大胆。

2014年4月8日,在交通运输局召开民主推荐会,32人参加会议,发出民主推荐表32张,收回有效票32张,该同志得推荐26票,列第1。考察期间共找5人谈话,5人同意其列为科级后备干部建议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