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局优化创业环境考察材料

时间:2022-04-01 08:20:55

规划局优化创业环境考察材料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县效能办的精心指导下,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局长办公会,研究了我局创业服务年的有关工作,召开了全局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县效能办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局在优化创业环境突出方面的自查工作。按照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分析了在这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查找原因,促进工作全面发展,确保自查工作不走过场,并取得实质性的效果。

一、主要问题

1、工作不够深入。深入乡镇和园区企业指导调研少,协调方面不够主动。

2、创新意识不够。工作创新意识不强,发挥主观能动性不够。

二、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

1、由于县里安排我局的重点工程任务十分繁重,大部分干部职工都要奋战在重点工程的第一线,近几年局领导抓县城建设时间多、品位高,而忽视了深入乡镇、企业指导调研,协调方面不够主动。

2、思想认识不够,平时总是认为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就行,只要不违犯纪律、不犯错误,工作上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个别机关干部工作作风不扎实,上班不按时、下班提前走,只限于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还有个别同志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聊天。缺乏积极进取的精神,满足于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对如何开拓创新工作研究不够。

3、工作积极性不高。个别同志自认为参加工作的时间长,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只要能把领导交给的任务完成了就行,工作不讲质量,不求速度,无创新精神,缺乏积极性、主动性。特别是在项目争取和招商引资项目上,认为是领导的事,与自己没有关系,无人出谋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