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人选考察材料

时间:2022-03-04 04:59:00

预备人选考察材料

为进一步做好区党代表的推选工作,街道党工委严格规范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通过精心部署、扎实工作、广泛听取多方意见等多种方式,严格把关,保证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质量。

一是成立考察组。8月18日,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小组。

二是严格考察程序和步骤。8月18日,我街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阶段结束,按照选举工作程序和步骤,考察小组立即开展初步人选的考察工作,8月19日,考察小组采取个别谈话、组织讨论、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征求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所在单位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初步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全面考察,为最终确定党代表候选人提供详实、可靠的第一手材料。

三是综合分析,形成考察材料。考察组在综合考察、分析讨论的基础上,同考察对象所在的社区、单位主要领导深入交换意见,充分听取了广大党员群众、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形成初步考察结论。并统一征求纪检部门、计生办的意见,街道党工委在掌握初步考察结论后,就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结果,形成最终考察材料。

街道4位党代表候选人的考察材料如下:

汉族,年12月出生,上海人,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年1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现任街道党工委书记。

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理论修养,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该同志担任领导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工作中注重榜样示范,以身作则,注重民意,关注民生,能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能够密切联系居民群众,处理好各种关系,确保一方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能够驾驭全局表现出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

考察组意见:经考察,推荐该同志为党代表初步人选。

汉族,年11月出生,山西人,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年8月任街道办事主任。

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自觉组织、参加各种理论政治及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能够积极认真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员先进性的教育和学习,理论功底比较扎实,党性觉悟高,具备了较强的政治自觉性和敏感性,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始终能够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她无论在何时,都能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伟大的共产主义信念,自觉的抵制各种不良现象,牢固树立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人生理念。在工作上扎实苦干,是一名群众信赖的好主任。

考察组意见:经考察,推荐该同志为党代表初步人选。

汉族,年12月出生,山西人,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文化程度。现在任兰山村社区书记、主任。

同志能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政治立场。在平时工作中团结同志,热情为居民服务,遇到问题不退缩,不断总结和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善于向新老同志学习先进的经验和最新的理念。经常深入居民群众,主动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该同志廉洁自律情况良好,严格遵守各项法规制度。

考察组意见:经考察,推荐该同志为党代表初步人选。

汉族,年6月出生,人,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2月参加工作,本科文化程度,现在是街道办事处经济办主任。

同志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十七大”会议和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性觉悟高。该同志在工作学习中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了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

考察组意见:经考察,推荐该同志为党代表初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