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转岗干部考评材料

时间:2022-07-20 05:38:00

新闻宣传转岗干部考评材料

同志走马上任后,所配备的几名下属都是未从事过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手”,而且基层通讯员队伍涣散,写作能力差,这都成为制约农场宣传工作发展的瓶颈。她面对重重困难,多方调查、深入挖掘出出现这种局面的根本原因,并有针对性的采取了“引领带动、耐心帮助、细心指导、关心鼓励”为主线的解决措施,以强化写作能力为抓手,努力加强新闻队伍素质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同志早就以业务精专,工作务实、写作能力强闻名于管理局。同志由政工部副部长调任党委委员、政工部部长后,主要负责党建、宣传等工作。

在工作的两年时间里,她积极配合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把的新闻宣传事业从“少、差、后”的局面扭转为“质量高、数量多、内容实”的新面貌,新闻宣传工作从落后一跃成为第一,使宣传工作同经济发展齐头并进,开创了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一是多次召开通讯员培训班,邀请专业老师到农场亲临授课;带领通讯员下到基层采风;二是派出等人到市电视台、市日报社学习专业;更多的时候为通讯员修改、分析、讲解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这样,经过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全体通讯员队伍的写作能力前进了一大步。到底时,以内宣上稿两百多篇、总数第一的优异成绩成为管理局新闻宣传工作中的一匹“黑马”,彻底颠覆了管理局中的地位,改变了农场宣传工作的历史。让其他单位的同仁刮目相看。她把新闻写作重点定期下发给基层单位。“全国百家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就是这段时间里推出的亮点,先后在《中国农垦》杂志、《中国农垦信息网》等多家媒体所报道,极大的提升了垦区的知名度。尤其是她的写作专长,在各级媒体上发稿无数,有利的宣传了集团公司和在新的历史机遇期抓住机遇,又快又好发展的大好形势。

她伯乐识人才。先后发掘、推出了等一批在管理局拿得出、叫得响的人才,并努力培养政工部负责宣传的新人成为写作的行家里手,使他们工作更具专业性和积极性,打造了一支响当当的宣传队伍。

在实施的危旧房改造工作中,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作用,在几个月时间里,利用报纸、简报、场内广播、板报等多种新闻形式、并深入到各家各户讲政策,说道理,向广大基层的员工群众宣传危旧房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做了大量工程前期的宣传工作,使危旧房改造工作的意义深入人心。从而为保证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舆论基础。

在管理局的党建示范队工作中,从一开始就明确提出“虚工实做”,紧抓党建内业工作不放松,把六队书记李晓峰的内业资料树立为标杆,推向全局,成为各个兄弟单位观摩学习的标杆。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建设全场基层单位内业工作向着要求更严、规格更高、格式规范、内容齐全的方向发展。

经过两年时间的建设和发展,的宣传队伍已经茁壮成长。这是同志付出的心血与努力的结果。她犹如一粒火种,点燃了熊熊烈火般的宣传工作局面。

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她在做好本职工作岗位的同时,努力团结班子成员,胸怀大局,开创了新闻宣传工作的新的起点。

相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能够再创佳绩、再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