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委书记考察范文

时间:2022-06-30 04:28:00

企业党委书记考察范文

同志能按照江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来指导全厂党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思想工作,能够较好地保证、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保证社会主义方向。有较强的法制观念和政策水平,善于分析和判定形势,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使企业党委较好地发挥了保证监督作用,为工厂的组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发挥了党组织的保驾护航的作用。

该同志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开拓进取,能领导党委各部门和所属党织的工作,知人善任,抓好各级领导班子的配备工作,善于用疏导的方法,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善于倾听群众意见,支持职工改革创新,树立典型、表扬先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善于协调单位党、政、工、团之间的工作,能组织党委一班人和谐开展工作。能够积极参与工厂各项改革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强化改革宣传教育工作,使工厂改革稳步推进。并能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比较注重领导班子团结、密切配合,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步调一致,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走出困境圆满完成了年工厂的各项任务,并创工厂历史新高,为工厂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同志为人正直,刚正不阿,胸怀坦荡,政策性、原则性较强,注重抓好党风、党政、廉政教育,对违反纪律的,严厉处理不姑息迁就,提高了党员、领导队伍的纯洁性,增强了党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同时,能深入实际,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做好全厂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并能够联系群众,善于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营造融洽和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氛围。

希望进一步强化党委班子议事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文化内涵,努力寻找并创新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充分调动职工敬业爱岗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