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新局招商工作总结

时间:2022-02-23 09:53:45

文广新局招商工作总结

今年1-10月份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文广新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政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后发赶超,扎实推进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开局和工作成效。先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2014年8月19日,我局召开了局机关全体成员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招商引资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区2014-2014年度分组招商工作方案》和《区2014-2014年度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通报了区招商引资总结会议精神。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招商引资作为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充分利用各自的社会关系搜集各类招商信息,为完成我局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区招商小组的任务规划,我局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做到了招商工作人人有责任,人人有目标,形成了人人抓招商的良好局面。

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工作的重点,一是到位资金;二是项目落实;三是厂房出租出售。以上任务是硬性指标,要确保完成。同时强调,分解任务并不分家,招商引资工作要各单位协调一致,统筹兼顾,相互配合,围绕全局完成任务而努力。

为切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招商引资任务,我局派出招商工作小组赴开展招商。

9月28日至9月30日,由局长带领我局工作人员,一行四人于9月28到达,与提前到达的区第四招商工作组组长部长、街道招商小组汇合。三天内,相继与在发展的籍人士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先生、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巩前锦先生等人进行了会面,招商工作组向他们介绍了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的优势,诚肯邀请他们有机会回家乡发展事业,并请他们向有意投资的外籍人士推介。

等人表示,对于目前家乡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高兴,称一定为家乡更快更好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对我区下一步发展进言献策。他们表示,一定要发挥自身的优势,把握方向、找准定位,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利用好、的品牌效应,打造文化旅游胜地,带动地方生态经济的快速发展。其中,生态集团董事长、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先生咨询了的生态环境和农业发展情况,同时表达了有意投资现代农业的意向。

二、取得取得的成效

1、已落户项目2个

一是皓泰绿色庄园农业开放有限公司,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农产品化运作、特色种植、连锁酒店等,注册资本800万元,投资总额1亿元。落户工业园区。

二是省文化教育信息有限公司,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兴趣导向型智能学习平台项目,注册资本500万元,投资总额5000万元。落户高新区。

2、有投资意向、目前正在洽谈的项目3个

一是县超细粉项目

二是生态集团投资农业项目

三是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农业项目

三、下步打算

一是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力促已签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二是加强联络跟进意向性项目,争取早日落户。

三是进一步寻找客商。

四是为招商引资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