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工作总结(共8篇)

时间:2022-03-09 10:03:04

县水利局工作总结(共8篇)

第一篇

一、建设提速,年度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1、农田水利基本建设。2014年水利兴修工作我县及早安排,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全县累计完成投资3.32亿元,土方1428万方,占市下达任务的232%。

2014年汛期过后,我局就着手全县水利兴修规划工作,以全省“农田水利建设提升与管理创新年”部署的“三加一”工程和农村“八小”水利工程为重点,结合三线三边工作进一步推进主要干道的边沟治理,继续实施三年提升工程和美好乡村建设,工程于10月下旬基本展开,截至目前,土方任务基本已完成。

2、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共投资4230万元,解决8.46万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主体工程已完成,并通过县级验收。

3、中小河流治理工程

(1)新汴河治理工程项目。现新闸以上工程已结束,新闸以下6km治理工程,现施工队正在有序施工,汛前可完工。

(2)老虹灵沟治理工程。总投资4370万元,现全部工程已结束,正在做竣工验收准备工作。

(3)新河治理工程。总投资267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河河道疏浚拓宽及涵闸工程2处。疏浚开挖河道15.2km。

(4)北沱河治理工程。总投资225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疏浚13.1km,新建和拆除重建等6座大中沟防洪涵。现已完成。

(5)南沱河治理工程。总投资7110.39万元,其中河道疏浚5373.49万元,集闸1736.9万元,段内工程已完成。

(6)南凤河道改道和闫河、界洪河、南李沟疏浚工程。总投资800多万元,涉及灵城、开发区、杨疃镇三地。累计完成了改道和治理河道9.86公里,土方68万方。

4、环城河治理工程。围绕“水畅、水活、水清、水景”目标,为打造靓丽的县城,投资1672万元对环城河进行治理,共清除淤泥4万方,回填土40万方,加高挡土墙8km。现治理后的环城河已成为水清、岸绿、宜居的生态休闲场所。

二、管理提效,科学治水能力持续增强

1、抓防汛,早部署,构筑防汛安全屏障。汛前积极筹措防汛物资,落实各项防汛抗旱责任制,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水情、雨情、工情及时反馈,各类防汛信息畅通,夺取了03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

2、重宣传,严管理,营造水事和谐秩序。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和“三线三边”环境整治为契机,采用多种方式宣传,全年共出动宣传车150余台次,累计发放传单4万多张。同时加大违法涉水案件查处力度,有力地遏制了破坏河道及水利设施等违法行为,提高了全社会的水环境意识。

三、统筹兼顾,其他工作有序开展

1、水利行业队伍建设坚强有力。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着力提升队伍素质。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2014年引进考录3名工作人员充实到设计队伍。抓好经常性和专题性教育学习,坚持“”、民主生活会等系列活动。二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局风效能。出台了《水利局效能建设的实施细则》和《水利局公车管理办法》等文件,强化对局内部管理制度、卫生状况、工作纪律、节能降耗等工作建设。极力打造“精心谋事、潜心做事、主动揽事、高效办事、干净干事”的水利队伍,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2、水利规划工作顺利进行。规划是建设的基础,项目储备的前提,是管理的依据,也是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为此,局高度重视规划引领,积极编制各类规划。全年相继编制完成了《县旱涝保收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重点县建设方案(2014-2015)》、《县2014年农田水利建设提升与管理创新年》、《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修编规划》、《县水利综合规划》等编制工作。配合省水科院完成了《县城市防洪治涝规划》及配合市设计院编制《县三渠沟治理初步设计》。

3、招商引资工作有声有色。和滁州铭威置业有限公司达成投资4500万元建设外环路大桥、投资8000万元建设虞姬大道大桥的协议。

4、两会议案提案圆满办理。03年我局共办理议案提案6件,其中人大议案3件、政协提案3件。为此,我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方案,认真调查研究,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承办人员,并强调做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联系、走访、沟通和答复工作。确保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得到上级机关和群众好评,分别荣获人大代表议案办理优秀单位和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荣誉称号。

第二篇

2014年,水建公司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生产经营为龙头,全体职工大力弘扬“团结、求实、精诚、奋进”的企业精神,形成了“领导带头抓经营,上下齐心促生产”的良好局面。通过加强内部管理、转换经营格局、充分挖掘潜力,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稳步上升,为公司的经营上规模、提速上台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1、抓好思想政治学习。通过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党员星级创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专项活动,认真落实“”制度,深入学习了党的有关文件精神,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不断提升。2、扎实做好职工的业务培训。一是出台优惠政策,鼓励职工积极参加学历继续教育;二是鼓励职工积极参加职业资格考试;三是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各类业务上岗培训。

(二)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规定。坚持重大问题决策、人事决策、重大工程和重要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使用等都必须经集体讨论、民主决策,增强公开透明度。

(三)精心组织,群策群力抓好工程施工。一是实施好中小河流治理施工工作,已经完成新河治理、北沱河治理工程;二是实施好水利兴修施工工作,完成面上工程、路边沟桥涵配套工程;三是倾力实施县政府文明创建工程施工工作,完成环城河治理、浍朝河桥、四是完成南凤河改道、生态园基础工程;完成本年度建设的自营项目工程项目13个(续建项目3个,新建项目10个),2013年自营项目实现营业收入6237万元,其他中标项目营业额合计3321万元。

(四)完善制度,推进公司管理再上新台阶。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以高标准、严要求、宽待遇为宗旨,以企业管理、项目管理、资金管理为核心,以制度建设、廉政建设、文化建设为抓手,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6项、各科室职责上墙,形成了定目标做事、按职能设岗、用制度管人的公司运行管理体系,同时,将工作绩效、待遇与工作成绩挂钩,通过制度量化考评、奖勤罚懒,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干事的创造力和公司的凝聚力。

(五)严格质量要求,推进公司信誉再上新台阶。公司在质量管理上拿出新举措,质量检查常态化,制度化,责任化。形成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管理、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公司信誉。

(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积极举措规避转嫁风险。积极联系保险公司购买工程意外险、意外伤害险,缴纳工程安全风险抵押金制度。这样规避和转移了一部分经营风险,提高了风险意识。

(七)积极筹措资金,解决职工保险缴纳问题。公司积极筹措资金,积极联系社保局等部门,把机械队原拖欠职工五险全部补交到位,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

第三篇

2014年以来,县水政监察大队在水利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严格管理,抓落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2013年工作及2014年计划总结如下:

(一)积极组织学习,完善执法队伍建设。坚持把学习培训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学习培训制度。但是水政大队人员多,难管理,刘晓峰大队长根据大队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计划,每月按学习计划安排学习时间,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水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及时更新和充实知识结构,采取集中学习,定期对学习成果进行考核,并将水政监察人员的培训、学习成绩,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这一举措加强了水政监察队伍建设,提高了水政监察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

(二)创新宣传形式,水法宣传有声有色。主要以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为契机,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平时,在重要法规宣传日设立水法宣传台及水利建设成就展板,制作墙体广告、路边水泥警示牌,把宣传条幅挂在车前,下乡执法及时宣传,包括广播宣传每周不少于3个工作日下乡巡查宣传,发放宣传单及手册4万多册,采取手机短信,增强宣传效果,强化群众依法取用水,保护水工程的法律意识。

(三)强化综合执法,维护良好水事秩序。

一是积极开展执法巡查检查,对路边沟的治理。

首先,严格按照要求疏通,根据沟的标准制定宽度及沟深,决不允许疏通过的沟被填平以及出行方便等借口,水政监察人员加班加点,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看管。保障路边沟的顺利施工。

二是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联合执法,积极与公安部门协调,请当地公安部门配合,切实保护我县水利工程安全,维护良好的水事秩序。

三是切实加强水资源保护执法。针对河道、大中小沟及排水渠系取土建立了审批制度,对确需在河道及排水渠系内取土的,要个人提出申请被批准后,做出规划,监督实施,严禁私自违法取土。针对堵沟建房,河堤建房,我们加大了严惩力度,不仅限期要求拆除违章建筑,并要求当事人写出书面保证,以维护我们水利部门在以后的防汛抗洪中减少开支。这些举措为维护我县正常水事秩序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四)攻坚克难,加大了水资源费征收力度。我们把水资源费征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根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征收管理,严格按照水法规和上级的有关规定征缴水资源费,讲求实效,坚持抓好大户、不漏小户,防止欠缴、漏缴现象,杜绝人情收费。这些举措使得依法取水,足额缴费得到了落实。

第四篇

一﹑抓管理、保质量、促进发展

我们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高举邓小平理论旗帜,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培养职工爱队、爱岗、敬业的精神。弘扬比作风、比贡献、比行动、比效率、比创新的开拓精神。苦练内功,是我队拥有一支作风实、技术精的高素质队伍,要科学管理、科学施工、确保质量才是第一,树立时间是金钱,质量是效益的观念。我们队由原来不足20人,现发展已有60多人。由原来的资产不足200万元,目前资产已有580万元。我们打破过去吃大锅饭,喝大锅水的思想,实行岗位责任制,核实指标,严格考核,实行合理的分配和奖励制度。

二、工程完成情况及效益

(一)工程完成情况

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不断进取,全方位开展抗旱服务工作。今年全县秋季农作物普遍出现大的旱情,县委、县政府召开抗旱工作会议,要求水利局各乡镇立即行动到抗旱工作中去,确保农业粮食丰收,农民增收,县水利局及时召开会议布置抗旱任务,我队立即组织人员,调配抗旱设备150台套,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抗旱浇地灌溉,共浇地农作物8.6亩。

今年初,我队经投标中得县农委千亿斤粮食工程,打抗旱灌溉机井300眼,洗井200眼。

我队于2013年11月底已完成县2013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共建大型水厂2处,建水厂综合楼2处,建筑面积716平米,水厂一般管理房及泵房,建筑面积352平米,打农饮工程深井8眼,解决全县5个乡镇8.46万人口安全饮水问题,总产值2080万元。

(二)效益

农饮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不仅直接解决了饮水不安全地区农村群众的饮水问题,而且带来了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不但解决了农村劳动力问题,而且改善了生活质量,促进了农村经济增长,提高了生活水平。我队经全体职工不断努力,完成了2013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在经济上也取得了收入,不但解决职工全年工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全队职工全年的社会养老、医疗保险的经费问题。

第五篇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同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供水服务这个中心工作,从强化管理工作入手,真抓实干、不断创新,有力地保障了农村居民生活用水,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喝上了安全、卫生、洁净的水。

一、加强企业管理,落实保障措施

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包括安全生产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水质检测制度、设备维护制度以及应急预案等,并严格加以落实。使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2011至2013年我县新建千吨万人以上水厂7座,公司指派专人24小时轮流值班,核查供水数据,做好值班记录。定期维护供水设备,检查设备运行状况。并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为切实保障正常供水,公司为每个水厂购置了各种直径的热熔机以及常用的各类抢修工具、器具。一旦发生紧急抢修事件,以最快的速度抢修,力求尽快恢复供水。尤其是2013年下半年,我县水利冬修工程的开展以及环境治理“三线三边”项目的实施,对我县农村水厂供水管网毁坏很多,虽然我们事先提前通知施工方,但仍然难免挖坏很多供水管网。我们接到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维修,力求尽快恢复供水。2013年公司共维修农村水厂供水干支管网78处漏水点,有效地减少了跑冒滴漏现象,保障农村居民生活用水。在农忙季节和炎热夏季,居民用水量较大,公司抽调人力物力,全天候值班,全力保障农村生产生活用水,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

二、抓好安全生产,保障供水水质

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由公司领导任组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有关规章制度,并与各水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防患于未然,把不安全因素减少到最小程度。采取专人负责,挂牌管理制度,做到不拖欠一台设备漏失保养维修;每天安排值班人员检查供水设备有无异常,记录运行数据。检查二氧化氯消毒设备运行状况,严格检测自来水的余氯含量。化验室随时监测水质各项指标,保障供水水质安全。加大检测力度,坚持长抓不懈,时刻保证水源水和末梢水的水质检测工作和消毒系统的正常运行。水厂供水车间禁止闲杂人员入内。而且定期进行消毒,杜绝各种传染源进入制水车间。各监控设备24小时不间断监控。通过近三年多的运行管理,目前各水厂安全生产和水质监测工作均运行正常,无一例生产事故发生。

三、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提高服务意识

我们每周定期召开学习例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及国内最新行业动态,学习行业相关政策文件,大家互相交流经验,为公司的健康发展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经常组织技术人员参加上级机关和行业协会组织的培训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弥补工作中的不足,找出差距,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谦虚好学的工作态度,不断充实自身的职业素养。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加深了职工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开展微笑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让用户满意是我们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

为了能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到其他兄弟单位进行学习,以补充自己的不足。先后去泗县水利局、泗县三湾水厂、定远县供水公司等单位参观与学习,学习他们的管理经验。每次参观学习后,大家组织座谈会来查看自己的不足。通过学习,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并得到了实施。像设备挂牌管理、交接班制度管理卡、巡回检查制度等都得到了实施,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四、招聘村级协管人员,提高服务效率

截止目前,我县已建成千吨万人规模水厂7座,每个水厂都需要管理人员进行日常管理、维护。这就要求我们每个水厂有大量的日常管理人员和维修人员,以保障正常供水。2013年12月,经公司会议研究决定,在杨疃镇邱庙水厂、大路乡大龙水厂招聘几名当地的村级协管员负责协调管理该水厂,以降低日常管理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目前这两个水厂的协管员已经培训合格,服务上岗,正常开展工作。

虽然我们在过去的工作中探索了一定的经验,但也应当清醒的看到,我们的工作也存在着很多问题,需要我们再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2014年我们在继续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部分水厂变频器受损,设备老化,供水管网和阀门毁坏。影响水厂的正常供水,亟需更换。

(二)随着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不断拓展,农村水厂越建越多,每个水厂都需要管理人员进行日常管理。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降低运行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三)个别工作做的还不够完善,这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比如目前我们的水质化验技术力量还较为薄弱。随着管理的日趋完善,我们要增加经费投入,强化技术培训。组建一支技术过硬、素质较高的队伍,以适应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需要。

第六篇

一、防汛工作

去冬今春,我县出现历史少见旱情,我办在县、局领导安排下,指导抗旱,为我县农业生产作出自己的贡献。

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指导方针,3月份办公室按照省、市要求部署开展全县汛前检查工作,突出抓好在建工程的度汛准备,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在对各乡镇防汛检查的基础上,拟发全县防汛抗旱指导性文件。对全县各处违章建筑、河道堵坝等阻水物,办公室及时下发拆除违章通知。修订完善《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县防御台风预案》,完成老汪湖地区居民财产详细登记,使老汪湖蓄洪后的赔偿工作有据可查。认真做好防大旱、抗大旱的各项防御工作,提前挖蓄水源,为全县抗旱保苗提供有力的水源保障。进入汛期,办公室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坚持24小时值班,及时收集整理各地雨情、水情、工情等,为全县抗旱防汛决策提供第一手材料。

二、2013年水利兴修工作

评为省“江淮杯”二等奖、市“杯”第二名,出简报13期。

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指导思想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省“农田水利建设高潮年”部署的“三加一”工程为重点,结合市农田水利三年提升规划及分年度实施意见,编制《农田水利实施计划》、《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实施计划》。根据我县的特点,继续实施水利建设“六加一”工程,即:塘坝扩挖、沟河清淤、泵站更新改造(机井建设)、中小河流治理、高标准农田示范园建设、水利民生工程和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快水利科学发展、提高水利支撑保障能力;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统筹兼顾、民生优先、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原则,努力做好治、蓄、排、节、引“五水”文章,着力建设“防洪减灾、水资源保障、农村水利基础设施、水环境和水生态保护”四大体系,确保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

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目标任务是:完成土石方787万立方米,完成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投资3.06亿元以上。扩挖塘坝570口(起子容积5000方以上当家塘54口);疏浚河道3条,大沟21条;中小沟1316条,治理农田除涝片23万亩,大沟桥49座,中小沟桥2417座,实施小型泵站更新改造1255千瓦;建设和修复灌溉机井1996眼;建设高标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2万亩;完成8.46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新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工程管理,使农田水利工程真正发挥效益,全面提升水利工程抗御水旱灾害和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为全县粮食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三、2014年办公室将继续做好全县汛前检查工作

努力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一处隐患,确保今年汛期各类水工程度汛安全。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兼顾水库、塘坝等工程的蓄水、保水控制工作。积极做好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规划,指导全县水利兴修工作纵深开展,提高全县农田除涝标准,为我县的农业发展和农村经济奠定坚实基础。

第七篇

一、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主要成果

2014年我局在市政务信息公开平台上共信息186条,内容涵盖了部门动态、重要会议、人事信息、人事任免、政策法规、行政许可与审批等;并通过各种渠道水利政务信息1000多条,编发简报30多期,创办水利宣传橱窗10多期,解决或答复群众60多个问题或建议;起草各类红头文件98余份,其中灵水87份,水人11份;围绕水利兴修、防汛抗旱、民生工程等中心工作及效能建设、文明创建等,积极搜集、撰写信息和简报,文稿共被省水利厅采纳2篇,市水利局采纳6篇,县政府网站采纳28篇。同时积极承办两会议案提案6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3件,政协委员提案3件,各项建议、提案均及时给予有效圆满的答复,做到了走访率100%,满意率100%。

通过一年来的努力工作,我局廉洁高效的服务环境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各项政务透明度进一步提高,水利工作办事程序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自律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进一步向着好的方向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水利新形象更加突显,推进了各项水利工作的顺利开展,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各项重点水利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二、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主要做法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机构,确保信息公开顺利实施。我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办公室具体落实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公开顺利实施。

二是注重实效,稳步推进,不断深化信息公开内容。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过程中,根据我局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具体编制了本单位的办事指南,详细列明单位领导班子、机构设置、各项职能、下属单位、相关政策法规及业务办事流程,方便群众查阅和了解。

三是建立制度,强化措施,推动政务公开有序开展。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坚持全面实行政务公开制度和服务承诺制度,制定了主动公开制度、依申请公开制度及保密审查制度等相关制度,并对信息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在实践中进一步明确。同时,为加强与社会的信息互动,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依托网站开展网上公示、在线留言等各类互动工作,我局建设了“县水利局”网站,定期公开主要工程建设情况和人事变动等;同时,按照县政府要求,每天上报局长工作动态,接受社会监督;二是公布咨询电话,接受群众的咨询,在全县公布办公室举报电话,接受群众询问并详细解答问题;三是开展水利宣传活动,面对面解答公众的疑问,通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活动,采取主要领导带队,走上街头,方法宣传材料等形式,吸引社会广泛关注水利。四是设立宣传栏进行公开,我局长期注重宣传栏的维护和更新,重大政策以及新出台的决策都通过宣传栏张贴。五是利用新闻媒体广泛宣传,重视与新闻媒体的关系,加强与媒体合作,及时报告部门重大活动和重要工程进展,解读新出台的政策措施,使群众感性认识水利发展。

三、存在问题及下步改进措施

(一)存在问题

1、主动公开的信息内容还不够丰富,不够完善,部分信息公开不够及时、全面,网站咨询服务功能还没有有效开展起来。

2、信息公开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信息公开程度还需进一步拓展。

(二)下步改进措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加大组织领导力度,统一政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政务公开当作便民、利民的大事来抓。按照《条例》确定的公开范围,及时并更新公开的信息,保证政务公开工作的稳步开展。

二是不断完善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并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进一步梳理政府信息,并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逐步扩大公开内容,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三是进一步扩大县政府门户网站水利局版块的宣传,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四是对工作中产生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调查和研究,规范有序地推进信息公开工作高效开展。

今后,我局将按照《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继续加强信息资源开发,更加及时地收集、各类水务信息,为群众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力度,使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真正做到公开、透明、及时、有效。

第八篇

一、保稳定促和谐

我单位帮助职工解决“五险”工作及“养老金”的来源,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协调工作,并按局领导要求,确保防汛物资储备保管及发放工作正常有序。

二、创建文明县城

在环城河治理工作中,按领导安排能够准时把所需排水、堵水、花雨布、化纤袋等物品送达到指定现场,确保环城河治理工程顺利进行,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方面,我单位把所属房屋门市,防汛仓库等全部粉刷整理成一片文明景象,为灵城创建增加一份光彩。

三、“三资”清理

“国资办”主动积极配合局“三资”清查领导小组,把全局所属资产、资源、资金摸清摸实,并把资料整理完善上报县“三资”清查办公室,为让职工更好了解清查情况,对所掌握的“三资”数据实行张榜公示。

四、2014年工作计划

虽然我单位2013年工作作出点成绩,但是还存在很多不足,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帮助职工做好养老金协调工作,确保职工思想和谐稳定,引导他们做好自我经济创收工作的积极性。

2、要主动积极像领导反映对防汛物资储备及资金的加大投入,为确保来年汛期安全度汛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3、“国资办”要坚持对所掌握的国有资产实行“常态化、动态化”管理,确实让国有资产不能无形流失,并长期处于保值、升值状态。

在新年来临至今,供销公司国资办,坚决执行局党组的各项决议,认真履行自身职责,认真完成局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使以后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