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公共卫生周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08 08:44:09

审计局公共卫生周工作总结

按照上级要求,3月份我局开展公共卫生周活动,此次活动以人畜共患病健康教育和促进和谐社会的建立为主题深入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彻底清除了辖区内卫生死角,提高了居民的防病意识,努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现就我局公共卫生周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掌握活动要点

认真学习省爱卫会和县爱卫会文件精神,并根据我局实际,对照《县开展春季公共卫生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在辖区范围内掀起了开展公共卫生周活动的高潮。

二、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知晓面

按照通知要求,书写了2条以上标语,并出了一期宣传栏,同时将宣传单发放到居民手中,扩大居民群众知晓面,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有关知识,提高防病意识。

三、积极开展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开展科学除“四害”(即灭鼠、灭蚊、灭蝇、灭蟑螂)活动,指导居民群众购买药品,保持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整洁、舒适。二是组织单位干部到辖区内进行督查,确保这次活动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