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办走基层送温暖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05 09:20:08

农办走基层送温暖工作总结

一、准备充分、认真布置

为了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主题活动,我委对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做好时间安排,在春节前与服务对象进行了事先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根据实际情况准备各类慰问物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广大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领导重视、责任落实

我委领导高度重视“走基层、送温暖”主题活动,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认真布置,明确了责任分工,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以对党、对机关、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活动摆到重要位置来抓,积极参与到走基层活动中来。

三、活动扎实、效果显着

(一)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化我委党员干部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我委全体党员共7人,在参加了单位党组织到社区集体报到的基础上,由党委负责人带头,主动积极到社区报到,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统筹安排管理,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督促农办口其他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参加社区服务。

(二)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我委积极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1月22日,由主任刘莉带领单位全体职工看望慰问了花滩镇青杠村14户联村帮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条、衣服、铁锅等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1月26日,我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我委将此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实现活动与本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在活动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并认真听取群众对我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员干部作风的新变化、新形象。此次活动营造了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坚定了灾后重建的信心,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