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农办干部作风整治工作小结

时间:2022-04-07 09:15:58

县委农办干部作风整治工作小结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决定》、《县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主题教育暨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第一阶段工作,现将小结如下:

一、成立工作机构。1月6月召开了部委会,学习了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成立县委农县委农工部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主题教育暨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相关工作人员,负责日常工作,加强与县作风整治办的联系,定期汇报工作动态。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名单将于2月20日前上报县作风整治办。

二、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召开部委会,研究制定《县委农工部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主题教育暨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督促机关各科室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活动实施方案将于2月20日前上报县作风整治办。

三、组织动员部署。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教育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搞好整治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对开展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把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和工作人员,并将本单位整治方案印发给每个干部职工。

四、开展集中学习。1月10日组织干部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作风整治活动《决定》、《实施方案》以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学习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大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廉政守则》、《公务员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感作风整治必要性和紧迫感。

五、加强宣传报道。通过县政府网站内网县政府农办、简报等形式,宣传整治活动,反映工作动态,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六、加强督促检查。组织督查活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督促指导工作。

七、公布投诉方式。公布了整治活动投诉电话(电子信箱)和主动接受群众的投诉和举报的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