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办综治活动小结

时间:2022-12-30 08:29:48

农开办综治活动小结

一年来,我办按照“和谐”、“平安”建设,扎实开展和谐、平安及纪念《两个决定》颁布20周年宣传工作,紧紧围绕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创新机制、创建业绩这个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将我办全年综治宣传月活动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各项常规工作落实到位

1、我办党支委干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正常。全年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5次,征订了理论教育读本,按规定参加了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培训,完成了理论调研任务,利用网络、电视和宣传栏等各种载体积极开展了理论宣传,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校作用,深入开展了党员教育活动。

2、扎实有效开展了“推动项目建设,破解发展难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干部作风建设年”、“项目建设年”、纪念《两个决定》颁布20周年等宣传活动。专门组织专业人才做了一期“农业综合开发辉煌十二年”专辑,积极开展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宣传活动。

3、成立了新闻报道组,制定了新闻报道奖励措施,按要求参加了新闻写作培训,积极参与了“发展看亮点”新闻报道工作。我办全年在全国农业综合开发杂志1篇,在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新闻2条,在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新闻5条,县级播出16条。

4、积极开展了对外宣传品的制作与发行,农村文化建设有新成效,“文明信用农户“、“道德新风进校园”等各项活动正常开展,全年推荐宣传各条战线上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6人,做到宣传工作全年有计划,每半年有总结,重点宣传工作有专项汇报,每月及时上报了4篇信息,积极完成了其他宣传工作任务。

二、特色工作成效显著。

积极开展了“四大文明”创建活动、纪念《两个决定》颁布20周年宣传活动、文化“三百工程”建设取得较好成效,协助新农村建设帮扶村、扶贫定点村深入开展特色文化村、乡镇文化站及村“三室一廊”建设,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