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驻村三送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10 08:52:21

交通局驻村三送工作总结

一、工作情况

(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5月24日全县深入推进“三送”工作培训会议暨2013年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三送”工作。

(二)与上级机关协调筹措河斜村扶助项目资金30000万元,为村民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

(三)与乡驻村班干部一起做好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户审核工作。

(四)制作“三送”工作全覆盖常态化联系群众公示牌,不驻点队员分批张贴联系牌,与联系户见面。

(五)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评议工作,将《致全县群众的一封信》送到每一户农户家手中。

(六)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加强值班值守,指导农民防涝救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万无一失。

(七)切实监督做好烟草收割工作,指导村民烤烟技术,为他们增收。

(八)参与和协助乡村其他中心工作。

二、存在问题

(一)因少数联系户不在家,又无联系方式,联系户走访还不够全面。

(二)民情日记有待进一步完善。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配合镇村两级,做好全村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工作。

(二)掌握村情民意,多方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建立民情台账。

(三)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把争取的项目资金用到实处,为民办实事。

(四)组织“三送”队员深入农户走访,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五)协助挂点镇村做好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