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四联四促”活动总结

时间:2022-11-15 03:34:01

环保局“四联四促”活动总结

2017年,为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四联四促”活动工作的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桃溪乡板埠村,开展了摸底大走访、慰问特困户、项目扶持等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赢民心、促改变,现将这今年开展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成立了“四联四促”活动领导小组及连心小分队。

为了进一步加强局党支部“四联四促”活动有序开展,成立了党支部书记同志为组长,党支部委员任副组长,其他党员为成员的“四联四促”活动领导小组,同时还成立了连心小分队,由党支部委员带头任队长,于3月份开始深入进村开展帮扶工作。

二、开展帮扶工作,做到精准帮扶。

3月份,党支部书记就带领全局党员深入板埠村3个村小组进行摸底调查,详细了解了该村的村情村貌和困难问题。根据摸底调查的情况,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出台了行之有效的帮扶计划,做到对症下药、精准帮扶。从3月份开始,县环保局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板埠村进行走访慰问和民情夜访,收集了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购衣劵,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上的燃眉之急。另外党支部还为该村3个村小组提供了4万元的帮扶资金,指导该村建设村礼堂1座和污水处理设施1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