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百日招商活动总结

时间:2022-03-23 03:29:27

环保局百日招商活动总结

为贯彻落实全县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住目前沿海地的企业寻找对外投资的大好时机,按照县委办公室和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一把手”百日招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现将我局招商情况汇报如下:

一、“一把手”百日招商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一是加强领导。局长为总负责,一名副局长分管及综合协调全局招商引资工作,并指定一名招商引资信息联络员具体负责招商引资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局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门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并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广泛提供招商信息,自觉服务于招商工作大局;三是主动出击。派出招商小分队,积极宣传推介我县的环保招商引资项目。

二、“一把手”百日招商取得的成效

1、2月28日,局领导与乡领导到、上高等地招商。3月3日邀请客商李小安来县考察,现已达成意向,拟定镍业有限公司项目,生产镍铁。局环保股股长同志主动为该项目做好环保咨询服务工作,提供环保技术服务,力争促进招商成功。

2、加大对县富兴纸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A级涂布白板纸项目跟踪服务,该公司原有生产线为瓦楞纸生产线,现计划进行技术改造,改成涂布白板纸生产线,现已委托南昌大学做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我局领导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环保服务。

三、下一步招商工作打算

继续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有关招商引资工作精神,强化责任意识,转变观念,把招商引资工作与环保职能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招商来加快资源利用,发展优势产业。

1、加强已洽谈项目的跟踪联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诚招商,用情感商。

2、继续走出去,请进来,利用各级招商网络,扩大客商交流面,寻找环保招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