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平安建设工作计划

时间:2022-01-29 04:55:14

医保局平安建设工作计划

为全面推进我局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建设和谐平安的创建工作,实现全县的社会稳定。现将2012年各阶段的综治、和谐平安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一、组织动员阶段(3月底以前)

1—3月份:在全局组织传达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调整“创建和谐平安”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动员会,制定“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建设和谐平安”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完善制度,明确目标,层层签订责任状,迅速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建设和谐平安的创建工作。

二、集中创建阶段(3月至10月)

1、全面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建设和谐平安的创建工作,开办宣传专栏,制作宣传标语,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之中。

2、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六个确保”即:确保政治安全、确保经济安全、确保社会安全、确保治安安全、确保公共安全、确保生态安全。

3、多形式地开展创建活动,做到各项创建工作有布置、有落实、见成效。

4、加强局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严防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经常检查和督促安全工作。

5、局两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经常检查和督促安全工作,及时排除不安全因素;要进一步完善措施,确保局机关和谐稳定。

6、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和谐平安的创建工作之中,以营造和谐稳定社会为根本,把开展“建设和谐平安”活动作为保平安、促发展的载体。

三、迎接考核验收阶段(11月至12月)

1、11月份为组织材料和申报验收时间。局创建工作小组应及时搜集整理,撰写汇总材料,对照文件要求,查找材料是否齐备,该补充的要及时补齐。并装订成册,等待县创建工作组的考核验收。

2、12月份,为迎接县创建工作组考核验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