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开发办工作计划

时间:2022-02-16 08:59:27

农业开发办工作计划

(一)总体目标

我办明年工作的总体目标为“项目突破千万、资金增幅超十、工作保先创优”,提前认真组织、科学申报2015年项目,力争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重点扶持我县。

(二)具体目标

计划争取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财政资金1300万元以上,比2014年资金比例增长幅度达到10%以上;我办将齐心协力、主动出击,赴市跑省进京,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工作的密切联系,主动做好2015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申报和实施管理工作,力求立项科学、申报及时、内容完整、数据精确、实施到位、资金运行规范,早日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三)工作打算

1、土地治理方面,争取申报、和三个乡镇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改造面积0.9万亩,投资总额1260万元,其中中央资金840万元,地方财政配套资金336万元,群众自筹84万元。

2、产业化方面,争取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各一个,共计2个项目:

(1)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县15万只竹键盘加工扩建项目》,计划申报投资576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200万元,地方财政配套80万元,自筹资金296万元。

(2)县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化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5万元,其中申请:中央财政补助资金50万元,地方财政配套补助资金20万元,自筹资金35万元。

3、积极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市办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