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领导班子总结3篇

时间:2022-05-03 11:06:30

供销社领导班子总结3篇

第一篇

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三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区社领导班子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任组长,集中整治干部作风领导小组,并结合我社机关和本系统的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突出整治“庸”、“懒”、“散”等不良习气工作,先后分别结合供销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工作。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任铁民挂帅,有基层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为区供销社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工作领导小组,由区社党政办主任邓芳标同志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负责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工作的日常事务。领导小组成立之后,班子成员先后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市、区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员领导干部“八个严禁”、“52个不准”,并结合供销工作实际制定了《做好2014年度党员“先锋创绩”承诺工作的通知》和《2014年区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表》,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突出整治“庸、懒、散”等不良习气的实施意见,基层支部和党员公开承诺,充实完善《供销社机关绩效考核办法》等系列方案和文件,使我社在各项主题实践活动中,做到了目的清楚、目标明确、上下努力、共促工作,党风不断进步和提升的良好氛围,并以创新的思路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当好排头兵

在抓党风和廉政建设中,区社领导班子成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观念,切实解决党风、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中,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制定个人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措施,做到了令行禁止,廉政勤政,为端正党风做了积极的工作。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没有放松对基层单位的严格要求和思想道德教育。在日常工作中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有关廉政建设的政策法规、条令条例和有关文件。使党员干部明确是非界线,自觉遵纪守法。二是建立约束机制,做到有法可依,有纪可循。一年来在供销系统党员、干部队伍中未发生严重违法违规现象。

三、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1、在狠抓干部作风问题的活动中,区社领导班子一班人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狠抓落实,以讲党性、重品行,坚守公道正派的党性原则,当好表率,努力打造好自己的部门,为工作目标而积极工作。主要体现在:(1)班子成员带头,率先示范,要求同志不做的,自己首先做到。(2)在日常的工作中,工作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深入基层,深入乡村,做基层企业建设的参与人,如:沙石供销社农资仓库的改造,以合股经营方式,建设全省第一超大规模的基层社大型超市,成为有效发展闲置资产地充分利用,创造创值的典范。(3)“三送”工作,我社“三送”工作队同志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他们冒酷署、寒风深入村、组和村民家中调查了解情况,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30多件,调解群众矛盾和纠纷50多起,主动给村民宣讲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讲话精神,制作宣传条幅6条,墙报4期,用真情真心打动民心,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和稳定。(4)围绕“治庸、懒、散、假、浮、蛮、脏、乱、差”的“三治”工作。区社把创建作风建设模范区暨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提高办事效率,“三城同创”工作,确保各项主题活动行之有效相结合。(4)围绕综治工作,认真做好来信来访和突出事件与急难险重的处理工作。一年来,区社领导以务实的态度,围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合法权益,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关系,着力抓好源头预防,完善机制、落实责任,提升信访工作能力为抓手,在上级组织的指导关心下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信访维稳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实行“领导负责,全员协助,有的放矢,及时处理”的原则,做好越战人员的思想稳定工作,热情接待和处理来信来访工作,确保了我系统在重大节日和全国“两会”期间未发生赴京、赴省、赴市上访事件,没有因为我们的工作不到位,造成群众误解,出现新的不和谐现象。

四、在加强自身的建设中,着力推进效能建设和干部作风制度落实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遵守《廉政准则》工作活动中,我社及时制定了实施方案和意见,在实际的工作中区社领导班子坚持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在具体的工作中坚持推行“领导”负责制,强化责任制,实施目标任务到人,形成了人人有压力,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落实的工作局面。如,实实在在做改善民生、民意的实事,为改善党群、干群关系,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在日常的工作中,区社党委常把“为民、便民、利民”及“保民生、保稳定”、弘扬苏区作风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首先公开自己的办事承诺,积极推行首问制、限时办结制和告知制,改变了以往分配任务和工作我就干,而以制度和相关规章促进党员干部自觉的真心实意的为基层为群众职工办实事。如在党委解决职工身份置换遗留问题及伤残复退军人和参战人员提出的问题方面,由于我们工作的主动、热情,负责任的办事,较好解决了他们所提问题,确保了他们思想稳定,维护了社会和谐安稳,没有因为我们的工作不到位,发生新的不和谐现象和上访事件。

五、拒绝贪腐,清廉从政

班子始终把拒绝贪腐,廉洁从政的思想教育工作摆在工作的首位研究,成为大小会议,学习活动必讲的内容之一。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自觉的形成了遇有重大事件和工作集体讨论,公事不上家、私事不上办公室,公私分明,一年来未发生一起收送现金,有价证劵和支付凭证的严重违纪事件,同时在实际的工作中,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注重对自己权利观的改造,认认真真地工作,踏踏实实地做事,始终坚持按组织原则和工作程序办事,有效杜绝腐败行为,阻断了腐败产生的媒介。在日常的供销工作和新农村建设,干部下基层“三送”及参与征民拆迁工作中,未发生深入基层、企业中吃、拿、卡、要的现象。

六、防微杜渐,严格管理

树正气,强作风,在工作中的细小方面,注重行为规范的养成。系统内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党纪,注重自身的行为准则,特别是相关系列的规章制度的建立,使系统的正气得到弘扬,如对于因公支出,严格按财务制度,实行班子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并定期不定期的对系统帐进行审核,做到了不合理支出,坚决予以清理,不予报账,杜绝不合理开支的现象。特别是前不久我社的财务检查,未发现有违纪违规现象,是对我们班子的肯定。

七、不足之处与今后尚需努力的方面

在上级的指导帮助下,班子的廉洁从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还存在不足之处。如面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求稳的思想在人们的思想上还占有一定地位,没有很好地通过理论学习,以科学发展的态度,注重良好作风建设,从点滴抓起,自觉做好。

为此,我们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继续结合供销工作的实际,继续加强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为重点,加强机关作风的转变,办事效率的提高。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的加强,进一步促进和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有效加强党风和行政监督,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和完成。

第二篇

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区社领导的高度重视,“三城同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一、领导重视抓落实

“三城同创”文件下发后,区社及时认真传达学习,按照文件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并制定了一整套的方案,指定专人负责这项工作。

二、高标准、高质量

环境卫生直接关系到百姓的身心健康,为了大的发展,我们有责任美化中心城市。凡上级召开重大会议及重大节日时,都按照三城办的有关文件要求规定执行。一年来我单位的责任区时时处处都整洁、卫生、无死角,呈现出一道靓丽生活区。

第三篇

一、提高思想认识,以“稳定压倒一切”为原则,区社领导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首届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综治工作人员全力抓。年初,区社召开系统内各单位负责人会议15次,布置全年综治工作并与企业签订综合治理工作责任状4份;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4份;消防工作责任状4份;全年召开综治工作会议15次;组织人员参加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

二、坚持和做到了在节假日及重要时期的值班零报告制度并做好值班记录,我社建立了综合治理维稳等工作会议制度、资料台帐齐全,有专人整理和保管,如:每半月维稳信息报关台帐、安全生产检查台帐和安全生产月报表台帐、矛盾纠纷排查台帐等,维稳信息做到了及时报送,无漏报瞒报、错报的现象,并收集了各时期开展综合治理等工作的图片资料。

三、做好信访维护稳定工作。在信访维稳排查中,我们坚持定期和不定期的排查,发现问题和苗头,制定预案,领导挂帅,责任任务落实到人。对来访者,我们热情接待,耐心听取,依照政策做好解释,对来信来访,我们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并做到了件件有答复。对自己反击参战人员,我们经常采用各种方式与他们联系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掌握他们的动态,也从实际给予关心、关怀。因此,经过我们的努力工作,我系统多年来没有发生越级上访事件。

四、烟花爆竹是易燃易爆商品,需严格管理。我们遵照省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件》开展综合治理做到:

(1)、每两年由安监局牵头,供销社、公安局参加共同对烟花爆竹零销网点选址布局的店面、场地等周边环境进行实地考察论证,进行书面审查和评估。在确保安全检查的基础上,严格控制经营网点数量,编制烟花爆竹网点布局设置计划并经安全知识学习培训,考核合格者由安监局统一颁发《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再由烟花爆竹公司市场运作。

(2)、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的店面标志、规章、制度、警示标志醒目,烟花爆竹销售柜台必须是铝合金封闭柜台,并配有灭火器及销售台帐。

(3)、烟花爆竹由公司专人专车配送,确保安全、方便和及时。

五、在系统干部、职工内,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从灵魂深处认识到“”是邪教组织,从本质上认清“”是反人类、反社会。严密防范和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势力,从而维护社会和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的责职。

六、围绕和谐平安创建工作,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综合创建工作的意识。

(1)、根据区“六五”普法规划要求,结合本系统实际情况,积极地组织年度规定的法律、法规及社会治安综治工作的考核考试,干部职工100%的参加学习和考试,通过学习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意识和依法办事的水平和能力,多年来在系统内无犯罪现象的发生。

(2)、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积极参与镇村的新农村建设,做好帮扶工作,支持新农村建设金额约3万余元左右。

(3)、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社区“治脏、治乱、治堵”整治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支持中山路社区“三治”金额约4000余元。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做了些有益于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工作,把综治和维稳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