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双联系工作计划

时间:2022-07-21 02:49:47

档案局双联系工作计划

推动“双联系”工作更深入更细致,见真章出实效,现就市档案局2015年开展“双联系”工作初步作如下打算:

一、一季度(1月-3月)

开展“双节”慰问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别深入联系点慰问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温暖,送出新春祝福。到联系点开展植树等义务劳动。

二、二季度(4月-6月)

局领导带队深入联系点看望留守儿童,送图书送文具并辅导功课,与他们欢度“六一”。开展共建活动,邀请留守儿童来市档案局(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档案知识,参与档案教育实践活动。指导联系点对2014年度文件资料进行归档。

三、三季度(7月-9月)

在联系点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联系点群众宣讲形势政策,为联系点干部讲授党课。

四、四季度(10月-12月)

与联系点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了解2014年来工作情况,2015年工作打算,理清下一步工作与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