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大讨论”活动计划

时间:2022-07-02 04:16:35

城管局“大讨论”活动计划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加强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共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制定以下方案。

一、成立“大讨论”活动实施领导小组

按照县委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相关部署要求,特成立县城市管理局“大讨论”活动实施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

副组长:

二、开展“大讨论”活动

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坚持立足实践,学以致用开展大讨论,围绕县委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开展针对性讨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务实可行的对策举措,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根据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我单位大讨论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

5月底前,围绕“十大主题”“八大调研课题”以及县委部署的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大讨论”,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并邀请县级联系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我局的讨论活动。

(二)第二阶段

6月底前,围绕“八大调研课题”展开“大讨论”,我局属第七组,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开展“大讨论”,办公室在讨论组完成讨论后形成“大讨论”报告于7月底前报县委,我局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县委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完成“大讨论”报告,于8月底前报县委。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制定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县有关规定,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二)做到学深悟透。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讨论,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和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